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伊顿生产设备制造商技术日联动十城 为中国机械制造业筑造精益之道

伊顿生产设备制造商技术日联动十城 为中国机械制造业筑造精益之道

2014/12/11 14:52:03

核心提示:上海——全球领先的动力管理公司伊顿近日举办了以“精益高效,伊顿筑造”为主题的生产设备制造商技术日活动。此次巡展特别采用独具创意的卡车展台,深入客户,并举办了30多场技术研讨会,全面接触一线技术专家,展示伊顿在机械设备制造领域的先进技术理念和创新电气及液压解决方案。此次巡展历经上海、青岛、大连、沈阳、天津、保定、济南、济宁、十堰和黄石

       活动吸引了来自汽车制造、机床生产、采矿、锻压、自动化及风电领域的千余名专家、学者和技术负责人,与伊顿深入探析了我国机械制造业在发展中所面临的挑战与应对之策。

  伊顿创新卡车展台深入客户展示整合解决方案 伊顿为客户全面展示领先技术

  伊顿中国区总裁周涛先生表示:“作为一家动力管理公司,伊顿始终致力于将国际领先的创新科技引入中国,并结合我们在中国长期积累的市场与客户经验,为本土生产设备制造商定制引领行业发展趋势的解决方案,共同在这一充满活力与机遇的市场携手共赢。”

  随着我国消费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产品的更新换代速度不断加快,同时当前的大型机械设备大多涉及液压、启动、机械和电气等多种元件,自动化作业愈加复杂,各大制造业在运作中的可靠性、灵活性和节能性水平备受考验,而这正是伊顿发挥强大电气及液压技术实力,施展整合创新能力的舞台。根据当前行业形势与走向,伊顿提出了“精益生产理念”,通过精益连接、精益自动化、精益电能、紧凑型液压系统等手段对从规划、工程设计、生产和调试及无故障运行和维护提升整体价值链,帮助客户以更快的速度、更低的成本和最优的能效设计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把握先机。

  在本次技术日期间,SmartWire-DT™作为一个创新的自动化系统终端解决方案,再次成为焦点展品。该方案将自动化设备和开关设备进行融合,创新性地实现了传感器远程智能控制的“精益自动化”,降低70%的工程成本;用简单连接替代复杂的点对点布线的“精益连通性”,可降低85%的布线成本;并通过维护、诊断和节能运行,实现降低能量消耗的“精益电能”。同时该产品还与Axis Pro, VFD (green pak) 两大液压明星产品一起,在伊顿全新Power Of One 系统解决方案中发挥重要作用。

  在电气解决方案领域,此次活动重点推出了全新E系列产品、Power XL系列DG1通用变频器和IZMX系列断路器。伊顿E系列产品包括控制继电器、接触器和过载继电器,是当前世界上体积最小、效能最高的IEC接触器,有效实现在保证性能的基础上大幅减小机柜尺寸;DG1通用变频器是伊顿自主研发的节能控制系统,不仅包括现代标准通信协议和I/O串口协议控制模块,更有添加辅助选项卡模块化特性,通过灵活调整参数以最大限度地降低电动机的能耗,与同类产品相比可额外节约5%-8%的能源;伊顿全新IZMX系列空气断路器采用更紧凑的尺寸设计,同时配有全新的PXR电子脱扣器平台和4000A以下通用的附件平台,极大地便利了现场升级和附件更换。

  此外,伊顿在液压解决方案领域展出了包括AxisProTM比例阀、VSD伺服驱动液压系统、LifeSenseTM智能软管和Hydrokraft®柱塞泵等一系列明星产品和系统。其中,伊顿Hydrokraft®柱塞泵能够提供高压应用中所需的强进性能,针对各种不同的流体,即便使用低润滑的抗燃流体,其超大型轴承也能提供更长寿命、降低维护成本、降低噪音,全方位满足生产线控制需求,让生产线始终自如运转。

  技术日期间除了对创新技术进行了集中展示讲解,伊顿还组织了一系列专业研讨会,与生产设备制造商及业界同仁分享了伊顿精益解决方案在风电、冶金、机床、清洁能源等领域的成功案例,为彼此的精诚合作寻找契机,也为我国机械制造业迎接精益变革注入信心,提供借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