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关村先进制造产业技术联盟”成“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首批成员

“中关村先进制造产业技术联盟”成“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首批成员

2014/12/15 2:00:51

    日前,“中关村先进制造产业技术联盟”正式当选为首批“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成员,同期进阶成员还有中国工控网等70个服务平台。

    此次活动,经由北京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组织,旨在整合全北京服务资源,对其进行优化配置,为北京市中小企业提供触手可及的线上、线下增值服务,为中小企业提供更广泛的空间和支持,助力企业发展。 

    “中关村先进制造产业技术联盟” 由中国工控网联袂众多知名工业自动化企业发起成立,致力于整合及协调先进制造领域产业、社会资源,提升联盟成员在先进制造产业相关领域的研究、开发、制造、服务水平,依托中关村园区的技术、产业等资源,面向全国输出先进制造技术和服务,进而助力我国制造业升级转型。

    众所周知,先进制造业是制造业的发展方向。中国也正由“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进发。“中关村先进制造产业技术联盟”成立以来,已在先进制造产业相关领域发挥关键作用,以为提供相关行业应用、经营管理培训及人才交流服务,以高效优质服务促进先进制造产业的综合发展。此次,能够进阶首批“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榜单,对“中关村先进制造产业技术联盟”而言,既是肯定也是激励。未来,“中关村先进制造产业技术联盟”将继续深耕先进制造相关行业,为中小企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关于中关村先进制造产业技术联盟

    中关村工控网先进制造产业技术联盟旨在构建自动化产业的交流合作平台,促进产业链之间的资源合作,为联盟企业提供信息发布、网络营销、电子商务、人才招聘、管理培训和投融资等服务,促进联盟企业的健康发展;协调自动化技术应用及产业发展,促进自动化与信息化的融合,推广示范项目,推动我国先进制造业可持续发展。

    通过产业联盟可实现先进制造科技企业的产业集群化,提升区域经济影响力;通过协同产业链发展,可优化产业结构,提升品牌竞争力。依托联盟的技术创新支持、品牌营销、人才培养、投融资等一系列服务的支持,力促原本分散发展的企业,向集群化和规模化发展,同时,依托院校、企业、媒体等资源,促进产学研用相结合,使技术产品化、产品市场化,构建区域产业格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