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速普电子官网再提速 启用全新域名

速普电子官网再提速 启用全新域名

2014/12/15 10:02:05

  

    北京时间2014年12月18日——宁波速普电子有限公司官网全新域名于今日隆重启用。自今日起,宁波速普电子有限公司官网域名正式更为www.supu-electric.com。作为亚洲接线端子知名供应商之一,速普曾率先将弹簧卡接元件(技术)广泛应用于接线端子(连接器),开启速普时代。今日,万物互联浪潮急卷而来,速普再发力启用全新域名,将官网提速。速普将以此为契机,为客户提供更好地访问体验。

  在速普十多年的发展中,广大客户对速普可谓“爱恨交织”。在广大客户心中,速普是国内较有知名度的电气连接技术领域的代名词,产品性价比和人性化的设计,以及完善的服务深受客户喜爱。然而,官网作为速普与客户沟通的窗口,已难以满足客户当下的访问需求。

  细细数来,官网老版域名www.supu.cn 已伴随速普征战近十五载。无论速普弱与强、大与小,它始终相伴。速普人,对它有着别样的情怀。但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客户网上对产品检索选型需求的猛增,优化网站的呼声与日俱增。将官网提速,提高客户的访问体验和访问速度,已势在必行。

  2014年,速普电子投重金对官网进行全方位的改良,历经近一年全新速普于今日亮相。速普视客户为朋友,以诚相待。此次更换域名,也于细微之处见真章。

  直观而言,速普官网域名由www.supu.cn全新更换成www.supu-electric.com,新域名中的“electric”更为突出速普的“属性”:速普跋涉于电气行业,以接线端子类产品见长。更深层次,速普此次真正的改变,并非仅是域名的更轶。对速普而言,更换域名是易事,提升客户的访问速度和访问体验才是终极目标。此番,速普以全新域名,进一步提升网站的访问速度和访问体验,为客户营造焕然一新的访问氛围,为客户的检索和产品选型带来切实便利,也最大程度压缩网站的访问响应时间。

  未来,速普携全新域名启用之势,必将进一步提升、塑造速普”品牌优势。以全新启用的域名为契机,完善与客户沟通的窗口,更好服务于客户。(文/gongkongPY)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普优选 | 即插即用 快速接线,TPA系列直插式端子台

速普TP6保险丝导轨接线端子 加倍保护电路安全

速普优选|TBD系列栅栏式接线端子助力智能制造

插拔式导轨接线端子 方寸之间连接自如

接线端子连接器——看速普编号里的“创新密码”如何被央视揭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