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ProSoft Technology®发布具有快速漫游功能的802.11n工业无线电台RLX2

ProSoft Technology®发布具有快速漫游功能的802.11n工业无线电台RLX2

  

  

    ProSoft Technology®发布具有快速漫游功能的802.11n工业无线电台,同时亦可以用于:热点接入 / 桥接 / 中继等多种功能。802.11abgn快速工业热点电台是专门针对工厂自动化、SCADA系统、移动工作设备,Wi-Fi基础设施以及过程控制系统设计的一种先进高速无线以太网解决方案。

  该热点电台产品在工业领域中具有广泛的应用,其具有很多独特功能包括:快速漫游功能,优化数据包结构保证数据实时性,耐环境工作能力进一步提升。

  ProSoft Technology®荣幸地宣布802.11 abgn快速工业热点电台发布。这种新型802.11abgn快速工业热点产品(RLX2系列)在工业领域的快速漫游应用中实现了突破性的进展,可以实现电台在不同无线接入点之间无缝的漫游,同时优化了以太网数据包发送间隔,保证数据实时性,另外还升级了诊断能力。

  产品新增功能使得其在某些行业应用中表现卓越:汽车组装车间的移动设备和输送生产线、工厂内的起吊系统以及在矿山和码头的 AGV 小车等众多应用中,电气设备或者控制平台往往需要进行长距离的移动。这种安全、高速的无线网络能够降低项目成本,同时,由于消除机械吊挂、轨道和滑环,可以减少故障隐患,从而进一步提高了生产效率。

  无线快速漫游技术的应用使得在以上行业领域当中,移动的设备和车辆如果安装了该电台,可以在车间内的其余无线接入点之间实现低于50毫秒快速漫游,保证移动设备的控制系统实时在线。除此以外该电台提供802.11i安全标准以及128位AES(高级加密标准)动态安全加密,可以选择运行在2.4 GHz或5 GHz频带内工作。

  同时,该产品还具有先进的组态管理工具,包括通过网页浏览器组态电台参数、网络服务器以及OPC服务器等功能。电台内置的MicroSD卡会自动储存/加载电台配置文件,降低备件更换的停机时间。

  该无线热点产品针对极端的环境和危险区域而设计,适合于采用在石油和天然气控制系统中。本产品是生产者/消费者型以太网,远程I/O网络、安全型I/O网络、厂区无线覆盖、远程视频和移动工作站等应用的理想无线解决方案。

  热点产品采用宽温设计,工作温度可达-40℃至 75℃(-40�F至 167�F),通过相关机构的危险区域认证Class1,Division 2和ATEX区域2认证。该模块经过强烈冲击/振动试验。IEC冲击试验符合60068 2-6要求(20g,3向), IEC振动试验符合60068 2-27要求(5g,10-150 Hz)。

  了解ProSoft 更多新产品和应用方案,您可登录:http://psft.com/AzK

  或关注微信ProSoft 代理(雄越)微信公众号:xypsft

审核编辑(
管理员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Soft 新品首发:PLX82-EIP-PNC& PLX82-MBTCP-PNC

ProSoft Technology寻求石油天然气行业优化生产、节约成本之路!

PLX82-EIP-PNC &PLX82-MBTCP-PNC 常见问答

PLX82-MBTCP-PNC技术数据表

PLX82-EIP-PNC技术数据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