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工控网乔迁之喜

中国工控网乔迁之喜

2014/12/15 0:00:00

2014年12月15日,中国工控网迎来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天——中国工控网办公室全面迁址嘉豪国际中心B座8层,自此,中国工控网将在全新的工作环境中,开启全新的征程。

从2000年理工大学北门小二楼的公司成立到2003年的新起点嘉园迁址;直到2005年中国工控网结缘于嘉豪国际中心这座堡垒,这些年来,中国工控网的成长得益于您——我们的客户和业务伙伴的支持与鼓励!中国工控网有您的相伴,一路前行!

从A座到B座,从嘉豪国际中心A座802到嘉豪国际中心B座8层,从分散办公到集中办公,都是升级。

若说这次升级属于中国工控网内部,那么从内到外的业务和战略升级,也正在走来,敬请您期待中国工控网2015!2014年12月15日之后,中国工控网新家园诚邀您的莅临指导!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路116号嘉豪国际中心B座8层  

邮编:100097  搬迁后电话号码不变 

总机:010-58930088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