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普传科技获变频器协会和全国变频调速设备标委会2014年度先进单位

普传科技获变频器协会和全国变频调速设备标委会2014年度先进单位

   2014年12月10日,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频器分会和全国变频调速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14年会在上海召开,大连普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4年度先进协会工作单位”和“2014年度先进标准化工作单位” 两项殊荣。

   会议由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频器分会理事长、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仲明振主持;王建峰秘书长向大会通报了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频器分会、全国变频调速设备标委会2014年工作报告及2015年工作设想。来自行业80余家企业的120名代表出席了本次盛会。

   会议报告阶段有关专家分别就“变频器在船舶领域的应用及发展趋势” 、“工业机器人” 、“变频器领域的功能安全”、“制造业的未来”及“中国变频器市场发展趋势”等做专题报告。协办单位上海鹰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洪英杰进行企业介绍并带领与会人员参观了其现代化生产工厂。

   在11日召开的全国变频调速设备标委会标准审查会议上,公司作为专家委员参加了《机床专用变频调速设备》和《注塑机专用变频调速设备》两项拟报标准的审查。 自2007年协会成立以来,普传科技公司作为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频器分会副理事长单位,积极参与协会建设,支持协会发展,同时尽职尽责参加变频调速设备的标准化起草审定工作。

   此次获此殊荣是行业协会和标委会对普传科技参与协会工作和变频器标准化工作的充分肯定和褒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普传 PI500A1系列基本型变频器

热烈祝贺我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热烈祝贺我公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