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12月30日上海市分布式光伏发电工程标准化交流会

12月30日上海市分布式光伏发电工程标准化交流会

2014/12/16 11:11:48

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文件头


   为进一步提升上海市分布式光伏发电工程项目建设水平,提高服务质量和能力,营造和谐的服务环境,促进行业健康和可持续发展,由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上海市建材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上海市分布式能源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共同举办“上海市分布式光伏发电工程标准化交流会”,旨在加强分布式光伏发电相关产品、技术、用户端、第三方检测机构等单位的多方合作交流,共同探讨分布式光伏发电工程的产品、技术、设计、施工、检测及服务模式的标准化和资源对接交流。

报名表下载:   12月30日上海市分布式光伏发电工程标准化交流会报名表.doc


参与对象(60名):
各相关部门领导,高校科研院所专家,分布式光伏发电相关企业及第三方检测平台、用户单位等负责人 。

活动形式:圆桌交流
活动时间:2014年12月30日 下午   13:30-16:00
活动地点:静安区昌平路710号静安科技馆两楼
  
交流内容
1、分布式光伏发电主要扶持政策
2、分布式光伏发电工程的主要现状及问题
3、分布式光伏发电工程建设的实施步骤和难点
4、分布式光伏发电工程服务的标准化
5、分布式光伏发电工程项目的商业模式分析

  
会务联系
电话:021-51089884,18821007833 
注意:请回传参会回执至Email:mkt@365jn.cn 或传真至51089884-809。




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
上海市分布式能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12月12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