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昆仑海岸900M无线温湿度记录系统获优秀解决方案奖

昆仑海岸900M无线温湿度记录系统获优秀解决方案奖

20141212日,国际智慧城市跨界创新大会暨第三届智慧北京大赛颁奖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大赛在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经信委、北京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等指导下,由中关村物联网产业联盟、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所、中关村移动互联网产业联盟、中关村云计算产业联盟、北京信息化协会、北京软件行业协会、北京通信信息协会等机构共同主办,并得到了市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和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以及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北京有限公司的赞助。

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智慧城市产业联盟理事长姚建铨受邀发表致辞,对本次峰会以及智慧北京大赛给予了高度赞扬。北京昆仑海岸传感技术有限公司的《900M无线温湿度记录系统》解决方案在本次大赛中荣获“优秀解决方案奖”。

感谢大赛组委会专家评委授予给我们的荣誉,900M无线温湿度记录系统适用于冷链、车载运输监控,室内温度、温湿度,例如大型仓库,智能楼宇,地铁,商场,图书馆等,系统由采集端,记录接收端及可选配的中继器组成,本系统的关键技术在于自主研发的防碰撞协议,采集端通讯中断恢复,多节点转发功能,可有效提高扩展通讯距离,躲避传输障碍,提高通讯质量,支持通讯信号强度、电池电量、掉线状态查询。本系统中所用核心产品均属昆仑海岸自主研发生产,并拥有产品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十余年来,昆仑海岸不断探索创新,其规模化生产,精细化管理,高可靠运行确保产品与服务质量过硬,逐步树立业界品牌优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海岸【物Link】数字设备管理平台荣获2022年度编辑推荐奖!

昆仑海岸专利技术再添新成员!

昆仑海岸【物Link】设备运维管理平台

昆仑海岸JWSK-26系列全金属宽温型温湿度变送器

昆仑海岸JWST-T系列吸顶式温湿度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