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固高科技亮相德国纽伦堡工业自动化展

固高科技亮相德国纽伦堡工业自动化展

2014/12/16 15:12:56

   今年的SPS IPC Drives自动化展于2014年11月25-27日在德国纽伦堡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固高科技及其合作伙伴Softlink联合参展,在这一国际工业自动化的盛会中登台亮相, 展示出全自主研发的基于EtherCAT网络型运动控制器、多轴全死循环运控制器、单轴及双轴服驱动器、高速网络通讯人机界面、带运动控制功能PLC以及网络通讯模块等系列产品, 以及于上述产品的 5轴数控系统、机器人控制系统、工业自动化控制平台等行业解决方案。

   固高科技及其合作伙伴Softlinks连手登台国际盛会, 是该自动化展的核心区域--运动控制技术展区的唯一一家中国参展商,简洁亮丽的展位设计、涵盖装备自动化 (machine automation)和工厂自动化 (factory automation)的核心产品系列, 映像出固高科技多年来研发技术和行业验经验的积累, 在众多的国际一流欧洲参展商中毫不逊色, 吸引了大量与会者的跓足参观和讨论, 更为固高品牌走向世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SPS IPC Drives自动化展从1990年开始举办,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23届。已经成为全球电气自动化系统及元器件领域的顶级展会。这次展会以工业革命4.0为主题, 范围涵盖运动控制技术、驱动系统、工控机、机电一体化元器件、传感器技术、工业软件、人机交互装置,工业通信等工业技术领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固高科技GEN系列EtherCAT总线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 GTN系列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 GHN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科技GSN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科技 GVN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