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亚洲汽车OEM专家将在上海会场揭晓如何设置成本策略

亚洲汽车OEM专家将在上海会场揭晓如何设置成本策略

2014/12/17 13:19:45

来自吉利、长安、奇瑞、长城、尼桑、上汽、一汽大众等 OEM 厂商的专家将在2015年3月26-27日上海分会场共同揭晓他们是如何从控制成本的角度为大批量生产节能环保的汽车设定战略目标。

亚洲主机厂已经挣脱过去原材料、生产技术及制造成本等限制因素,成为全球汽车制造的领军行业。为了赶超高效燃油,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的趋势,OEM 厂商将重点放在多种混合材料连接及成形技术以及如何更好地从商业角度实现高性价比的超高强钢、铝材、镁材 和复合材料的供应渠道。

第二届2015年全球汽车轻量化材料交流会是目前亚洲最实用的应用型轻量化交流会,比其他任何同行的会议吸引更多来自国内外的 OEM 厂商的专家作为大会的演讲嘉宾。超过20多个主机厂的案例分析将会给您提供最具实用价值的信息来解决目前轻量化汽车制造的成本问题。他们会从成本和可行性等角度来分析哪一种材料,哪一种连接技术将会对轻量化制造可提供最高的性价比。同时,他们会针对如何将这些技术应用到现有的生产线上提出独到的见解。

来自吉利汽车轻量化首席工程师,熊飞先生已担任两届大会的主席。他表示“全球汽车轻量化材料交流会-聚焦亚洲为到场的来宾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社交平台。无论是从轻量化设计等角度来看,到场的来宾可以从其他人主机厂的案例中吸取经验从而,避免在未来的设计中走弯路。我相信知识分享,信息互通将会帮助行业走得更远更稳定。”

LBCG 每年在全球三个国家举办汽车轻量化材料系列交流会,到目前为止已经有超过1700多名汽车代表来参加会议。会议以 OEM 厂商为主导,所有三个会议都将会向到场的工程师和总监们提供最实践性的轻量化信息。

想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大会的官方网站 http://www.mandarin.galm-asia.com 或发邮件至automotiveasia@lbcg.com

 

消息来源 London Business Conferences Group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