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VEVA宣布对AVEVA NET进行重要改进

AVEVA宣布对AVEVA NET进行重要改进

2014/12/17 14:09:15

-AVEVA信息管理旗舰软件通过改进用户界面、提升部署速度,显著提升了运行速度和效率

AVEVA 今天宣布,对其强大的信息管理 (Information Management) 软件 AVEVA NET 进行一系列改进。客户反馈已经表明,这些改进既能改善整体用户体验,又能提升生产效率,无论对于工程项目还是资产运营都能显著节省成本。最新发布的 AVEVA NET 软件版本能够获益于更简单、更快速的安装与改进后的用户界面,该界面简洁直观,非常便于在平板电脑上使用。

AVEVA NET 5.0 凭借改进后的三维交互性能和更快、更强的搜索、可视化与信息浏览能力,为用户带来最佳体验。该版本继续保持开放、统一集成性,能够接受来自于任何来源的数据。此外,AVEVA NET 5.0还支持云端技术,能够为客户带来更高的系统灵活性和可扩展性。

AVEVA 首席运营官和企业解决方案主管 Derek Middlemas 表示:“AVEVA NET 是一款标杆软件,能够让其它解决方案对照其进行速度和安装简易性方面的对比。帮助我们的客户获得竞争优势一直都是我们主要关注的焦点所在。而来新版本用户的反馈非常正面,确认了在开发利用数字化资产信息的同时,还能加快部署速度和实现前所未有的生产效率。从总体上看,他们对使用效果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Middlemas 先生继续表示:“AVEVA NET 5.0让部署工程信息管理 (Engineering Information Management) 解决方案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并将再次为后来者树立标准,而此时数字资产 (Digital Asset) 战略已经成为了资本密集型产业的‘必备要素’。”

AVEVA NET 5.0是支撑 AVEVA 数字化信息中心 (Digital Information Hub) 解决方案的核心技术,能够确保 EPC(设计、采购和施工)总承包商与业主运营商 (Owner Operator) 迅速采集、利用和查询数字化资产信息。它还有助于在从工程设计和建造施工阶段向运营阶段逐步移交资产数据的复杂流程中提升效率。

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aveva.com/aveva_net

AVEVA 简介

在超过45年的时间里,AVEVA 软件帮助创造了众多世界上最为复杂的电厂和炼厂、船舶与海工设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