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梅思安天鹰2X便携式气体检测仪隆重上市

梅思安天鹰2X便携式气体检测仪隆重上市

2014/12/17 14:11:19

-世界首款双气体检测仪,掀起便携式气体检测技术新革命

中国苏州2014年12月15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12月9日,全球安全防护专家梅思安隆重发布最新一款便携式气体检测仪 -- 天鹰2X。这是世界上第一款双气体检测仪,具有更快的响应速度、更长的使用寿命、更高的稳定性等优点,是安全行业极具革命性的产品。

  天鹰2X便携式双气体检测仪可用于多个行业,如石油及天然气行业,化学行业,钢铁业,公用事业,消防行业,污水处理及民用工程等

首款双气体检测仪

工业生产环境的复杂性,使不同的行业在不同的环境下往往会同时产生两种有毒有害气体,例如:石油炼化过程中 H2S 和 SO两种毒气并存;化工行业在储存、运输和加工时 HS 和 CO 两种毒气并存;矿山、有色金属行业 CO 和 NO 两种毒气并存……针对这些情况,目前市场上大多采用两种解决方案:第一种方案是直接选用两个单一的毒气便携式检测仪,优点是维护简单;缺点是除了要花费两个仪表的采购费用外,使用也极其不便,每次使用时要佩戴两个仪表,查看仪表显示、状态都很不方便;第二种方案是使用一个便携式气体检测仪。优点是查看仪表显示、状态都很方便,做到了一目了然,缺点是采购费用非常高,大概是四个单一检测仪的价格,另外电池续航时间短,要经常充电,维护复杂。

很显然,对于大多数使用者来说,以上两个方案都不是最佳选择,花费大造成浪费不说,无论是两个单一气体检测仪还是一个体积庞大的多种气体检测仪佩戴起来都极为不便。那么,是否还有第三种解决方案?

答案是肯定的,它就是近日空降市场的首款双气体检测仪。通过走访很多用户,进行大量市场调查,充分了解客户需求后,梅思安公司成功研发出天鹰2X双气体检测仪。它待机时间超长,18个月无需充电,也能一目了然地查看仪表显示器和状态,维护起来极其方便。此外,它体积小巧,佩戴舒适。它的采购费用比两个单一气体检测仪低40%以上,更别说多气体检测仪。可以说,针对两种气体的危险场合,无论是在价格还是实用性上,双气体检测仪都是工作人员的最佳选择。

更快更坚固

危险环境中,一秒便能决定生死。因此,气体检测仪的响应速度对于工作人员能否及时逃离至关重要。气体检测仪的响应速度取决于其使用的传感器。梅思安双气体检测仪采用专利 XCell 双气体智能传感器,响应和清零时间小于15秒,大大优于市场上其他便携式气体检测仪。或许,有些读者会有这样的疑虑,被检测的目标气体是否会让另外一个传感器造成干扰,导致精度严重下降,同时也带来误报警?针对这个问题,梅思安公司在研发时便将其作为攻关专题进行了充分考虑,并由此产生了新的专利 -- 独立分区传感器技术。该技术可提供出色的检测精度,避免了市面上常见的气体相互交叉干扰,彻底解决了通道干扰带来的误警报。

耐用性高是便携式气体检测仪必须具备的另一大属性。试想即使一个便携表响应速度再快,如果在它发现有毒气体之前就已经“牺牲”在战场,那也无济于事。在这一点上,天鹰2X又可再一次笑傲群雄,其耐用性达到IP67防护等级,更成功通过7.6米的跌落测试,这表明即使从三层楼高的地方掉下来,它也能完好无损的正常工作,当之无愧的“耐摔王”。

现代社会,当人们的衣食住行已然无忧,危险行业工作人员的安全问题则变得更为突出。天鹰2X双气体检测仪的出现将目前气体检测技术的水平提升到更高的层面,无疑给工作在危险环境中的人们带来更多的安全防护。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