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晶澳与山东莱芜签署100MW光伏电站投资协议

晶澳与山东莱芜签署100MW光伏电站投资协议

2014/12/17 14:14:59

 近日,晶澳太阳能(以下简称“晶澳”)与山东省莱芜市钢城区政府签订项目投资框架协议,计划在钢城工业区投资11.2亿元建设100MW光伏电站项目。

山东省多年来一直存在较大电力缺口,2013年缺口约为50万千瓦,预计2015年达100万千瓦。当地日照资源较好,最佳角度下峰值日照时数达1526,土地平坦,交通便利,非常适合开发光伏电站。该100MW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年发绿电约1.3亿KWh,相当于年节省标准煤约47000吨,年减排二氧化碳约13万吨、碳粉尘约35000吨、二氧化硫约4000吨、氮氧化物约2000吨。

此次晶澳的投资受到了莱芜市发改委、国土局、钢城区政府的大力支持。晶澳凭借多年的电站开发经验和优质高效的组件,结合钢城区实际情况,着力克难攻坚,有能力有信心全力推进落实好签约的项目,为助推钢城区工业经济转型升级及 环境 保护做出贡献。

 

晶澳太阳能投资(中国)有限公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