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江森自控广州举办2015亚洲供方合作伙伴年会

江森自控广州举办2015亚洲供方合作伙伴年会

2014/12/17 14:18:51

全球领先的一站式楼宇解决方案供应商江森自控日前在广州举办2015亚洲供方合作伙伴年会,并为9家优秀供应商颁发卓越表现奖,以肯定和表彰其在质量、成本、服务、供应链管理、社会环境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的卓越贡献,帮助打造世界级的采购平台,为中国及更多地区的客户提供全球一流的产品和服务。来自亚太地区的超过250家供应商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江森自控副总裁兼全球首席采购官Michael Bartschat

江森自控副总裁兼全球首席采购官 Michael Bartschat 表示:“江森自控着力提升在中国的市场领导地位,而帮助我们实现成功的一个关键因素是拓展与立志进取、表现优异、追求卓越的供应商的紧密合作。我们期望我们的供应商伙伴达到世界级的制造标准,并力求全面超越客户预期,与我们携手并进,实现业务的突破性增长。”

基于对质量、成本、服务、供应链管理、社会环境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的严格评估,以下9家供应商获得了江森自控颁发的卓越表现奖:

  • 浙江亿利达风机股份有限公司

  • 卧龙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浙江三花商贸有限公司

  • 联德机械(杭州)有限公司

  • 艾柯电器(苏州)有限公司

  • 四川成发普睿玛机械工业制造有限责任公司

  • 江苏萃隆精密铜管股份有限公司

  • 赢胜(江苏)节能有限公司

  • 苏州新太铜高效管有限公司

                                         最佳供应商获奖现场

江森自控的亚洲供应商大会自2000年举办第一届以来持续至今,通过这些大会,江森自控与供应商建立起紧密的沟通,探讨优化采购流程、实现更好的合作模式和创新方法。江森自控力争为客户持续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并确保交付周期,严格控制成本,以进一步增加业务竞争优势。

作为致力于推动在华业务蓬勃发展的重要举措和承诺,江森自控将以全球领先的可持续性建筑理念和建筑能效技术在上海打造亚洲总部园区,该园区计划将于2016年竣工。这一战略性举措也将在未来为江森自控中国供应商伙伴们带来更多业务合作机会,进一步推进其在中国及亚太地区的业务发展。

更多信息请登录江森自控建筑设施效益集团:http://www.johnsoncontrols.cn/be

关于江森自控

江森自控为全球150多个国家或地区的客户服务,是多种技术和工业的全球领跑者。我们的17万名员工为优化能源以及建筑物的运营效率提供优质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为混合动力车和电动汽车提供铅蓄电池和高级电池;并提供汽车内饰系统。我们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可追溯到1885年公司成立之初时发明的首款室内电动恒温器。借助我们的发展战略以及不断增长的市场份额,我们承诺为股东增加价值,并助推客户成功。2013年美国《企业责任杂志》开展“最佳企业公民100强”排名,江森自控荣膺第14名。

 

消息来源 江森自控建筑设施效益集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