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ABB推出本土研发传动新品 ACS580MV

ABB推出本土研发传动新品 ACS580MV

高效,源于简约

ACS580MV通用型中压传动是ABB全能型变频器产品家族的成员之一,它可在确保高可靠性的同时,使操作化繁为简,化难为易。 - 易于选型、调试和操作 - 效率更高 - 无故障运行 - 成熟的技术 - 低维护成本 - 全球服务网络

ACS580MV中压传动轻松驾驭,卓越能效

ACS580MV中压传动是ABB全能型变频器产品家族的新成员。变频器内置所有基本特性,可简化用户工作,易于安装、调试和操作。无需花费太多时间和精力,即可适应您的过程,实现高效控制。更多详情,请联系当地ABB代表。

ACS580通用型传动轻松驾驭,卓越能效

ACS580MV中压传动是ABB全能型变频器产品家族的新成员,采用ABB全新的通用变频器架构,适用于多个行业,可用于控制泵、风机以及传送带和搅拌机等众多工业领域。

变频器可在确保高可靠性的同时,使操作化繁为简,化难为易。

新推出的这款变频器内置所有基本特性,易于选型、调试和操作。控制面板操作简单,有助于快速高效地设置变频器。ACS580MV中压传动确保无故障运行,降低维护需求,进而降低您的总拥有成本。

Feature特性 - 易于选型、调试和操作 - 效率更高 - 无故障运行 - 成熟的技术 - 低维护成本 - 全球服务网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能量回馈型变频器和电机助力荷兰电厂利用飞轮储能提高欧洲电网稳定性

ABB在中国市场推出超低谐波变频器ACH580-31

智慧供热-ABB传动与电机数字化为换热站保驾护航

ABB ACS180变频器保障砂光机稳定运行

供热季专题 | 供热季变频器客户关怀服务,让您在寒冷的冬天保持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