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在PCB自动化生产线上的解决方案

在PCB自动化生产线上的解决方案

倍加福小型传感器

从1936年出现印制电路的概念,到上世纪50年代初小规模的PCB生产,经过几十年的发展,PCB已发展成为全球性的大行业。PCB设备包括在PCB的生产过程中应用到的各类生产、检测设备。其中自动化设备是连接各个不同工艺之间不可或缺的桥梁,主要包括:放板机,收板机,翻板机,堆栈机,传输设备等。
倍加福作为世界著名的传感器制造专家,为各个行业提供解决方案。在电子行业PCB自动化设备中,倍加福有高精度微型传感器确保了设备运行的稳定,如R2系列;多光斑背景抑制光电可稳定检测不同颜色,带孔或者槽的PCB,如ML100-8-H-100;超声波传感器的检测不用考虑目标物的颜色或者材质,如F77系列;光纤传感器可实现高精度检测,并可安装在狭小的空间,如SU18系列;条码阅读可读取激光打印的一维或者二维码信息,如ODV120。
更多关于PCB应用解决方案参见“传感器在电子行业的应用”(货号:814294)。

迷你型小光电
R2系列

多光斑背景抑制光电
ML100-8-H-100

小型超声波传感器
F77系列

光纤传感器
SU18系列

条码阅读器
ODV120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倍加福已通过 IEC 62443-4-1 网络安全标准认证

探索IO-Link技术,降本增效的奥秘

智慧感知不畏冬,倍加福耐低温传感器“安心守护”每一刻

具有全球认证的正压通风系统解决方案

无惧严寒,倍加福L2 CAN超声波传感器轻松应对低温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