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新松500kg重载工业机器人

新松500kg重载工业机器人

2014/7/11 0:00:00

      随着新松工业机器人生产技术的不断提高,其重载系列工业机器人产品线也在不断延伸。今年,新松公司500kg重载工业机器人为6自由度纯关节型机器人,工作范围可达2.5m,结构紧凑负载能力强。 机器人线缆采用内部走线,腕部关节无电机的设计可以满足特殊工作环境的要求。 大臂的曲线造型充满动感的线条将机械钢铁的力量诠释了出来,如同机械臂的肌肉一般,使之更符合“机器人”这一概忥。可应用在各种行业的重物搬运作业,尤其是重型夹具的搬运、发动机的起吊,锻造或锻造车间内重型部件的搬运、机械组件的装卸以及大重型货盘的搬运等。 




据了解,500kg重载工业机器人为6自由度纯关节型机器人,工作范围可达2.5m,结构紧凑负载能力强。该款工业机器人可应用在各种行业的重物搬运作业,尤其是重型夹具的搬运、发动机的起吊,锻造或锻造车间内重型部件的搬运、机械组件的装卸以及大重型货盘的搬运等。承载力达到500kg对机械要求高。目前国内承载力达到500kg的机器人被国外垄断,预期该产品能打破国外垄断。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