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库卡推出适用于食品工业超抗寒机器人

库卡推出适用于食品工业超抗寒机器人

2014/6/30 0:00:00

即使在远低于零摄氏度的环境下工作,也完全不需防护罩,这就是库卡全新推出的机器人,拥有极高抗寒能力,能够在最低达-30毅C 的环境下作业,特别适合用于食品工业领域。

经过实践验证,专为低温应用设计。该机器人并非库卡的特殊方案,而是在久经考验的标准卸码垛机器人系列的基础上,针对低温环境而改良的机型。该卸码垛机器人的作用范围达3195mm,拥有循环时间短、灵活性高、堆垛和放置皆极为精确等特点。该机器人共有三种负载能力机型:120kg、180kg 和240kg。

库卡推出超抗寒机器人适用于食品工业。由于此机器人在低温环境作业时也不需特殊设计的防护罩,因此能够节省成本支出。此外,该机器人不需要额外的机械加热装置,故可避免因更换材料而引起的停机时间,同时也不必使用额外的外部防护罩,从而确保工作范围不会受到限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