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才茂9344网关、路由器新版本发布

才茂9344网关、路由器新版本发布

   为持续满足客户多层次需求,助力客户在同行竞争中取得明显的竞争优势,才茂凭借强大的产品技术研发能力,不断更新相关产品的软件后台。

   12月初,才茂升级了9344网关和路由器软件管理后台。新版本的网关和路由器后台主要更新以下内容:

9344网关、路由器新版本发布

     新版本的网关和路由器后台主要更新以下内容:

1.带宽管理中增加均分模式:此规则内的IP均分带宽

2.本地推送,在用户上网过程中定时推送广告链接。推送的顺序:首个广告——中间轮询的广告——结束广告;推送频率:距上次推送广告的间隔时间以分钟为单位;广告的推送顺序:若多条广告同时达到推送时间,按列表中的顺序,依次从上到下推送。

3. Wifidog功能:可用于实现网页认证功能,当用户连接到无线热点,发出数据请求时,会首先打开所配置的鉴权服务器地址所在路径下的认证页面让用户进行认证,当认证通过后,方可正常上网。

4. 应用过滤:有网络视频,下载, 网络音乐的限制和URL, HOST的限制,并且用户可以定制自己的正则匹配规则

5.蓄电池供电:此功能用于设置当设备停止ACC供电时,使用蓄电池供电的时间。使用蓄电池供电功能,可以实现当设备ACC掉电后,继续使用蓄电池供电,保证设备正常运行

6.此次更新网关和路由器新添了GPS功能。

7. 本地多媒体更新:FTP服务端与设备SD卡目录结构一致,采用FTP客户端更新FTP服务端的内容,FTP服务端自动同步设备SD卡。首先:开启SNMP功能连接上ftp服务器地址,使用正常的ftp操作对设备SD卡内容进行更新,删除等操作。

8.BUG修复及功能优化:a.页面配置完成之后,设备无需重启,参数自动生效的优化。b. LAN口和WIFI MAC地址出厂时自动随机分配的优化

   今后才茂全系列产品将继续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不断升级延伸产品功能,加快产品升级换代,更好的提升用户的产品使用感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厦门才茂无线标清视频监控终端使用说明V2.0

才茂通信 3G4G无线视频监控终端

才茂通信湿地公园无线监控系统方案

才茂通信基于无线视频监控对车辆进行实时监控的应用方案

才茂通信基于无线视频监控对建筑工地的应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