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工科男的表白:那些年,我们一起爱上的机器视觉

工科男的表白:那些年,我们一起爱上的机器视觉

2014/12/19 0:00:00

近乎10年前,我初入工控行当,机器视觉这四个字涌入我的听觉神经时,完全不知所以然,更不知道这是个怎样的新鲜玩意?如同当下的工业4.0,突然之间这个概念就被热炒了起来。所以也就理所当然来追溯下,我和机器视觉“那些事”。

当年第一届机器视觉论坛的来临,让我有了与她的首次邂逅,回想起来,那美美的羞怯感觉仍记忆犹新,更有那让我倾心难忘的形象着色——明亮的黄!它就是康耐视(Cognex)。因为一见倾心,便对这家公司充满了好奇;因为她,也对机器视觉开始了学习和探索。

此时康耐视初入中国, 大家都对它不甚了解。不得不说,那些年,康耐视和所有弄潮儿一起赶上了好时代,中国的制造业不但飞速发展,更开始了逐步的升级,而机器视觉恰好是提升效率、质量和智能水平的利器。所以,我得以见证,康耐视的视觉产品进入了中国一个又一个新的行业,一家又一家跨国企业的生产线检测用上了他们的视觉解决方案……一时间,他们收获多多,口碑倍增。一路看着的我,也表示很欣慰。

终于有一天,康耐视成立了中国公司,有了中国区负责人,有了独立的MAC团队,有了自己的服务团队,而康耐视却从来没有停止对品质追求的脚步,她依然坚持所有产品研发与生产都在美国和爱尔兰,中国采购均需向总部下单,为的就是:品质!而经过这些年也证明,好品质塑造好口碑。现如今,更为成熟稳健的Cognex已经成长为业内首屈一指的专业视觉产品及解决方案供应商,并为中国的各行业贡献着自己的技术和解决方案。

康耐视2014媒体见面会现场

康耐视大中华区总经理钟瑞华先生媒体见面会上发言

而在2014年12月1日,专注于产品和技术的康家共邀业内媒体再次相聚聆听她们的捷报:集英俊、潇洒、睿智于一体的专家——大中华区总经理钟锐华先生到任、北京办公室乔迁,统统为Congex 2015再创佳绩埋下了伏笔。即便业绩飞涨、应用领域遍布全球各行业,她依然坚持全球所有产品均出自美国及爱尔兰,为的还是:品质!

ps:不得不给大家提个醒,如果你在物流、电子、食品药品检测等领域对康家产品有相关需求,一定要提前下单,因为就那么两个国家生产面向全球的产品,真的很担心,她们能忙的过来吗?但我一直相信,它们会继续保持自己的准则,保持一贯的魅力和韧劲,坚持自我价值是每个企业,乃至每个人的制胜之本!

作为真爱粉,这段美丽的相遇,我相信在今后会继续延续,也希望能一直见证它不断创造的奇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