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霍尼韦尔宣布以1.85亿美元收购Datamax-O'Neil

霍尼韦尔宣布以1.85亿美元收购Datamax-O'Neil

2014/12/22 12:01:27

-进一步扩充扫描与移动技术业务产品线

今日,霍尼韦尔 (NYSE: HON) 与全球打印机制造商Datamax-O'Neil签署了一项总额为1.85亿美金的收购协议。Datamax-O'Neil主要生产固定式和移动式打印机,其产品在全球的零售、仓库和配送中心、医疗卫生领域都有广泛应用。此次收购后,霍尼韦尔扫描与移动技术将进一步扩大在全球15亿条形码打印市场的占领席位,扩展继收购易腾迈公司后新增的打印机产品线,增强全球销售与分销网络使2014年销售额有望实现1.35亿美金。Datamax-O'Neil的打印机业务与霍尼韦尔扫描与移动技术现有的产品线高度互补,从而将为公司带来销售机会和业绩的显著提升。除此之外,Datamax-O'Neil的打印耗材业务还将为霍尼韦尔带来可观的可循环收益。在完成包括监管审查在内的惯例成交条件后,该项收购交易有望于2015年第一季度完成。

霍尼韦尔扫描与移动技术部总裁John Waldron先生说到:“致力于不断加强产品和技术供应是霍尼韦尔的一贯承诺,对Datamax-O'Neil的收购将一步巩固我们在估值约15亿美元的条码打印市场的地位。热敏打印和介质耗材是霍尼韦尔产品供应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现在我们可以提供给客户行业最广泛的产品组合——包括耐用型移动终端、条码扫描器、语音解决方案、打印机、软件和服务等。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将两家历史悠久的行业领军企业联合在一起,让我们能够为医疗、零售、现场服务、仓储等领域客户提供一系列全新的打印解决方案。”

在霍尼韦尔现有的扫描和耐用型移动热敏打印产品基础之上,此次收购将进一步扩展霍尼韦尔在RFID、票据、标签和其他特殊打印方面的应用。这是继2013年霍尼韦尔收购易腾迈以来的又一次重大收购,而上一次对易腾迈的收购使得霍尼韦尔在备受关注的扫描与移动领域的业务几近翻番。

该项收购交易完成后,Datamax-O'Neil将成为霍尼韦尔自动化控制系统集团旗下 扫描与移动技术部 的一部分,其总部位于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米尔堡。Datamax-O'Neil原隶属于美国都福集团(NYSE: DOV) ,总部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在全球拥有超过300名员工,主要营业地点位于美国加利福利亚州、法国和新加坡。

更多详情请访问: www.honeywellaidc.com.cn 

霍尼韦尔 www.honeywell.com )是一家财富100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的先进制造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性材料。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三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已迁至中国,并在中国的20多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员工人数现约12,000名。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网站 www.honeywell.com.cn , 或关注 霍尼韦尔官方微博 

霍尼韦尔扫描与移动技术部 (HSM)隶属于霍尼韦尔自动化控制系统集团(ACS),是高性能影像及激光数据采集设备的顶尖制造商,旗下产品包括移动数据终端、条形码扫描器、无线射频识别和语音识别解决方案,以及条码、标签、收据打印机等。霍尼韦尔扫描与移动技术是自动识别和数据采集行业中拥有最全面产品线的制造商之一,为零售、制造、医疗、运输和物流等领域的企业提供数据采集设备,助其提高运营效率和服务质量。此外,霍尼韦尔同时提供先进软件、服务以及专业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更高效地管理数据及资产。公司产品通过广泛的经销商与分销商合作网络销往世界各地。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登录霍尼韦尔扫描与移动技术网站www.honeywellaidc.com.cn 

 

消息来源 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