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永恒力荣获中国物流装备产业最具环保力品牌

永恒力荣获中国物流装备产业最具环保力品牌

2014/12/22 13:21:12

12月5日-6日,2014中国物流装备产业发展大会暨中国物流装备企业家年会在北京召开,本次年会主题为“发展与视野.远见与未来”,大会由业内权威物流媒体《物流技术与应用》杂志倾力策划,吸引了来自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有关领导,以及国内外物流装备行业知名企业代表超过200余人齐集一堂,共襄盛举。大会以“中国物流装备产业年度盛典”作为本次年会的压轴活动,永恒力很荣幸地被评选为“2014中国物流装备产业最具环保力品牌”。

  永恒力荣获中国物流装备产业最具环保力品牌

永恒力一直致力于绿色环保,节能减排的理念,并且将这理念始终贯穿于我们的产品设计、生产,技术研发以及用户解决方案之中。永恒力是行业内首家获得“产品生命周期评估检验合格T UV”环保称号的叉车制造商。本次获颁“2014中国物流装备产业最具环保力品牌”,更加肯定了永恒力在环保领域所付出的努力,相信未来 永恒力 会为行业及用户带来更多更环保,更具有竞争力的产品,造福全社会并全人类。

永恒力在物料搬运设备、仓储和物流技术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作为制造型生产内部物流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永恒力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叉车、叉车租赁及二手叉车、仓储集成、服务和咨询。永恒力股票在德国所有的证交所交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