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博格华纳为捷特科CVT7变速箱提供油泵传动链

博格华纳为捷特科CVT7变速箱提供油泵传动链

2014/12/22 13:22:27

-博格华纳的静音传动链为微型车和小型车提供了低噪音、轻量化、紧凑设计的解决方案

密歇根州奥本山2014年12月19日电 /美通社/ -- 博格华纳(BorgWarner)为捷特科(JATCO)的 CVT7 无级变速箱提供6.35毫米反齿静音传动链。CVT7 变速器专为0.66-1.8升微型车和小型前轮驱动车设计,适用于各类车型,包括日产、铃木和三菱。博格华纳为捷特科在其日本工厂所生产的 CVT7 变速箱提供油泵传动链。

“博格华纳久经考验的链条技术可提供轻量紧凑的设计,实现低噪音和耐用性能,”博格华纳摩斯链条(BorgWarner Morse TEC)总裁兼总经理乔�法杜尔(Joe Fadool)表示,“我们将能够提供本土化生产,从而在需要时支持捷特科在亚洲和北美的全球拓展。”

博格华纳的无声传动链技术能够驱动油泵,通过润滑系统并产生液压压力,从而调节滑轮,使无级变速箱实现扭力传递。博格华纳的专有技术采用两个不同的链环形状,以达到最佳的噪音、振动和平顺性(NVH)性能。

关于博格华纳

博格华纳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WA),是全球汽车动力系统高水准零部件和系统工程领域的领导者。在19个国家和地区拥有60家制造和技术基地。公司提供创新动力系统解决方案来提升燃油经济性、降低排放和提高驾驶性能。更多信息,请登录 borgwarner.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