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Beckhoff 推出 12、24、36 核的 C6670 工业服务器

Beckhoff 推出 12、24、36 核的 C6670 工业服务器

2014/12/22 13:21:50

    中央控制系统结构远优于分布式方法已被业界广泛认同。现代化的生产流水线和高性能的独立机器将不断增加的功能和更短的周期完美整合在一起 — 所有这一切都需要功能更加强大的中央控制系统。Beckhoff 最新推出的 C6670 工业服务器是一款功能非常强大的控制器。该解决方案可以配备 12、24 或者 36 核处理器,且它的内存可以从 64 GB 扩展到 2 TB。当使用 Beckhoff 的TwinCAT 3.1 自动化软件平台充分利用每个内核的资源时,C6670 提供的巨大计算能力可以得到最有效的利用。

    Beckhoff 的“多核控制”理念符合公司长期以来始终坚持的利用集成式科技自动化实现中央控制的理念。这意味着除了机器控制功能 — PLC运动控制、,机器人技术和 CNC — 之外,其它功能,如高级测量技术、状态监测和可视化都被集成到了同一个功能强大的软件包,即 TwinCAT中,并且可以由一台强大的 CPU 执行。随着 C6670 的成功研发,Beckhoff 现在正将多核技术所具备的好处提供给机器控制项目:对于用户的应用方案几乎没有限制,可以通过速度更快、功能更强大的机器控制平台来实现。

    C6670 是 Beckhoff 推出的第一台工业服务器。除了计算密集型控制技术之外,C6670 也可以用于,例如,复杂机器人技术和图像处理应用。服务器专门为控制柜安装而设计,搭载了两个Intel® Xeon® 处理器,每个处理器都有 6、12、或者 18 个内核,在主板上与两个 Gigabit Ethernet 控制器和一块功能强大的显卡共同协作。除了高达 2TB DDR4 RAM 的大容量内存之外,它还配有四个Pclex 16 GenIII 插槽、一个 Pcle Gen III x 8 插槽和一个 Pcle Gen II x 4插槽,用于多个接口卡,具有最大的灵活性。

图片注释:

    Beckhoff 的 C6670 工业服务器让最多具有 36 个处理器内核的高性能多核技术能够应用于世界上最具挑战性的机器控制应用。

图片注释:

    适合控制柜安装的 C6670 工业服务器在主板上搭载了两个 Intel® Xeon®处理器,每个处理器都有 6、12 或者 18 个内核。

关于德国倍福

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的总部位于德国威尔市。公司在世界各地设有分支机构,加上全球的合作伙伴,目前公司业务已遍及 70 多个国家和地区。

倍福始终以基于 PC 的自动化新技术作为公司的发展理念,所生产的工业 PC、现场总线模块、驱动产品和 TwinCAT 自动化软件构成了一套完整的、相互兼容的控制系统,可为各个工控领域提供开放式自动化系统和完整的解决方案。30 多年来,倍福公司的元件和系统解决方案在世界各地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自 2001 年 3 月德国倍福在北京成立中国第一个代表处, 2007 年 5 月,德国倍福在上海成立独资公司,并将倍福中国区总部迁至上海,此后公司业务进入一个快速发展时期,目前倍福已经在北京、广州、成都、武汉、南京等全国 22 个大中城市设立了办事处。随着各种具有良好性价比的新产品、新技术不断进入中国市场,其勇于打破传统控制模式,倾力推广 PC 控制新技术的理念已被越来越多的中国用户所接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TwinCAT Controller Redundancy通过硬件组件实现的控制器

倍福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优化食品生产流程

倍福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实现基础设施自动化

倍福为汽车制造商提供基于 EtherCAT 和 PC 的交钥匙自动化解决方案

质量控制系统的一体化水平迈向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