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协鑫新能源首个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宣布并网

协鑫新能源首个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宣布并网

2014/12/22 13:48:17

(PV-Tech讯)日前,协鑫新能源投资建设的首个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基本全部并网。据悉,该项目位于浙江萧山区,总装机容量为17.5MW,是该地区2014年度首个分布式并网发电项目。其中,第一个并网项目为中海印染有限公司2MW屋顶光伏电站。

据介绍,该项目分布于萧山区内7家包装、印染、化纤企业,利用企业的建筑屋顶进行分布式发电。项目在合作过程中,克服了并网联络柜安装企业停电难、供电公司验收流程长和并网调度协议等手续签订的难题,最终保证了项目的顺利并网。后续协鑫新能源将从技术和服务上为电站稳定运营提供高效运维服务。

协鑫新能源表示,在光伏式发电项目市场的利好下,该项目的并网为协鑫新能源后续分布式项目的建设运营提供了示范效应。并且优化了当地传统能源结构,对当地的节能减排和节能降耗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为杭州创建全国绿色低碳环保城市建设再添新动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