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效率高成本低的低温太阳能已成功研发

效率高成本低的低温太阳能已成功研发

2014/12/22 14:16:43

       日前,美国设备专业公司Natcore Technology的科学家发布声明称,其通过结合在技术与镭射加工技术,已成功研发出了一种全低温、镭射加工的太阳能电池。

  Natcore科学家声称,Natcore工艺中无需温度高于350摄氏度的步骤。得益于精制的工艺,太阳能电池的功率输出大幅提升,生产成本却进一步下滑。科学家团队最新实验证实电池的开路电压已高于0.6 V,这已向他们的短期目标(0.65V)迈进了一大步。在进一步细化下,首批电池的效率已等于或高出当今最佳的商业电池。

  Natcore下一步战略计划将黑硅抗反射控制技术运用进太阳能电池,将电池的前触点移至背部,即所谓的互相交错接触模式。消除前触点能够令吸收进的太阳光线增加3%-4%,从而提升电池的转换效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