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精英齐聚天津森特奈电子年会 将持续发力高端产品

精英齐聚天津森特奈电子年会 将持续发力高端产品

     

     2014年12月19日天津市森特奈电子有限公司年底总结大会在万丽泰达酒店隆重开幕。森特奈人齐聚一堂共襄盛举,为“传感未来”筑梦远航。      总经理朱文强为大会致辞,在致辞中回顾了今年以来国内传感器经济形式以及工控自动化产业的发展态势,展望了2015工控自动化行业新动向,并提出了公司未来的发展思路:一,森特奈传感器未来发展将延续高端路线,提高产品创新能力,致力产品市场差异化细分化。二,注重客户体验与产品服务,推进服务升级,加强客户交流会的产品培训讲座,致力提高客户满意度。三,加强和推进森特奈品牌建设,努力使森特奈品牌面向世界走向未来。四,注重参与物联网开发,即通过传感器实现互联网在自动化设备以及其他工业设备上的智能应用。朱总同时表示,森特奈秉承“以人为本,服务创新”的理念,稳定扩大战略合作伙伴队伍,在与广大客户、供应商巩固传统友谊的基础上,努力发展创新合作模式,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共同抵御市场风险,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与会人员包括全体销售、技术以及研发人员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会议通过集中、分组讨论,对2014年各部门以及每个人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并提出有效的解决方法。同时就2015年公司可持续发展战略规划,如何实现全面管理、全面专业化系统化生产进行深入探讨。

      市场销售总监薛桐在会上作了2014年度销售报告,就销售部门的年度销售状况进行细化探讨,在听取会议讨论的同时,分析了当前市场环境和市场需求变化趋势,表明未来市场将更加注重客户服务和专业产品体验,同时针对各区域的销售策略问题,提出了区域销售战略。对公司未来营销市场制定了核心战略目标与详细的实施规划。

      副总王英魁与生产经理探讨了公司当前管理制度改革所面临的问题,对实现专业化系统化管理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分析了未来森特奈传感器产品研发与创新方向,通过对市场需求变化进行针对性产品研发,细分应用领域,包括对接近开关,编码器,流量传感器,流量温度传感器,压力开关,总线模块以及接插系统等等制产品定了详细的新品推出计划和产品研发计划。        会议最后朱总说道,持续的创新和优秀的团队始终是企业制胜的关键,森特奈注重产品研发创新、生产工艺创新、企业管理创新和员工思维创新。坚持以人为本,注重人才培养,努力为员工提供更好的工作和成长环境,不遗余力提升员工个人能力和团队的协作能力。并致力完善最具价值员工激励制度,对为森特奈发展提出个人建议和想法的任何一个员工都给予奖励。把主动权交给销售,希望森特奈的销售精英们携手强大的技术支持以及坚实的生产售后团队,勇往直前,努力实现自身价值。

     期间大家对重点问题进行了激烈研讨,并表示这是全体与会人员一次很好的机会,加强内部沟通和贯彻执行,增强与各部门之间的友谊,获得了更紧密的交流与支持。通过研讨,对公司未来的发展思路更加清晰,战略发展目标更加明确,更坚定了大家对森特奈未来发展的信心,愿意更加努力通过团队作战,共同面对挑战。

     2008年森特奈创始至今从最初的控制元件产品的销售转向系统化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从借鉴欧洲工艺对产品原材料的严格把控,到优选新型元器件、原材料和创新产品工艺流程,森特奈不断精益求精,更与天津理工大学等多所高校共同合作,目前公司通过自主研发已获得多项研发专利。目前在包装机械系统领域积累了诸多工程经验的森特奈正在迈入公司发展的新时代。

     森特奈用了5年的时间实现了企业发展从量变到质变的飞跃。

     5年蜕变,经历风雨终见彩虹。“传感未来”筑梦远航——森特奈一路与你同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天津森特奈参展2015上海工博会,我们约定您!

天津森特奈携新品亮相2015年IA展

SENTINEL-森特奈 直线位移传感器 G301 SSI输出系列 内置型

SENTINEL-森特奈 F309系列 直线位移传感器防护套

SENTINEL-森特奈 M12系列电感式接近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