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雷尼绍ATOM™微型增量式光栅系统

雷尼绍ATOM™微型增量式光栅系统

 ATOM是一款全新非接触式的增量式直线光栅和圆光栅系统,它采用了独特的创新设计,将微型化与优异的抗污能力、信号稳定性和可靠性完美结合。这一结合在市场中是独树一帜的,代表了微型光栅性能和可靠性的重大进步。ATOM最小尺寸可达6.8 mm x 20.5 mm x 12.7 mm,是世界上第一款采用光学滤波系统及自动增益控制 (AGC) 和自动偏置控制 (AOC) 的微型光栅。获得市场公认的雷尼绍TONiC™增量式光栅系列就采用了这种先进技术,在信号稳定性和抗污能力方面均达到优异水平。

ATOM读数头可提供各种型号,具有一流的精度、超低的电子细分误差 (SDE)、极低的抖动、极高的信号稳定性和长期可靠性等优点,计量性能首屈一指。ATOM的工作速度可达20 m/s(在17 mm码盘上为29,000 RPM),分辨率达1 nm(在108 mm码盘上为0.004角秒),可提供不锈钢及玻璃材质的直线栅尺和圆光栅。读数头还包含方便其进行快速安装的LED安装指示灯,以及可实现快速优化的自动校准程序。

审核编辑(
管理员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发挥多激光生产优势,开启增材制造无限可能

雷尼绍机器校准解决方案系列新增XK10 激光校准仪

全新雷尼绍Equator™ 500比对仪

雷尼绍数控机床用机内应用程序和智能手机应用程序

雷尼绍:开启未来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