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天津市森特奈电子年会之人物--薛桐

天津市森特奈电子年会之人物--薛桐

     2014年12月19日天津市森特奈电子有限公司年度总结大会在万丽泰达酒店拉开帷幕,市场销售总监薛桐在会上作了2014年度销售报告,肯定了14年森特奈取得的突破性成就,也分析了一些存在的不足。并就销售部门的年度销售状况进行细化探讨,针对各区域的销售策略问题,提出了区域销售战略。并为公司未来营销市场制定了具有战略意义的市场及销售策略。在听取会议讨论的同时,还分析了当前传感器市场环境和市场需求变化趋势,表明在日渐成熟的传感器市场中,未来将更加注重客户服务和专业产品体验,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永恒主题,寻求市场的差异化细分化是未来发展的趋势并表示品牌宣传的重要性,应加深森特奈品牌在客户心中的形象和影响。

    传感器产品的高质量与创新技术将为森特奈延续高端市场提供坚实保障,薛桐先生表示企业如果要实现可持续发展,必须不断创新提高产品质量,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更专业的解决方案、更优质的客户服务和专业体验。他说到,不论未来市场如何变化,森特奈有能力有信心为客户为行业解决难题。    

    2014年森特奈推出智能压力传感器、智能流量传感器。为流体检测和气体检测系统领域提供了新的解决方案。SE/FSE智能压力传感器系列产品可以实现标准化的安装,并能够安全可靠地运行在多种恶劣的工况下。除了流量压力传感器,森特奈提供通过分线盒、接插件等连接系统元件配合流量压力传感器构成气体流体检系统的完整解决方案。可以在确保IP67防护等级的基础上,简化工业检测流程。森特奈致力总线模块解决方案和现场接插系统解决方案的创新应用,继续深入挖掘产品线,为用户提供更加适用的产品及解决方案。还建立了专门的项目中心,为木工机械行业提供更专业的编码器解决方案,该团队正在为此努力,并希望未来形成较为成熟的完整的方案体系,用以解决该行业在编码器上的应用问题。

    薛桐先生作为森特奈市场策划和战略决策的领导者,对市场变化有着非常敏锐的洞察力。他始终站全局的高度,研究和规划森特奈的发展方向,并时刻关注市场环境的变动,不断探索前进与发展的潜力。从2008年森特奈创始至今,薛桐先生为森特奈发展的每一个阶段建立了具有战略意义的市场目标和方向策划,为森特奈未来发展规划新的布局蓝图。森特奈从最初的控制元件供应厂商到解决方案、专业项目方案策划的提供商,薛桐先生独一无二的视角和远见,使在森特奈短短5年的时间里在行业内迅速成长,确立了森特奈在工业自动化行业的领先地位。

    在日益激烈的竞争市场中,森特奈青出于蓝后来居上,除了创新还有薛桐先生多年来对市场敏锐的把握力。智能化自动化是工业发展的永恒趋势,传感器的发展从适应工业需求到引领需求,实现了历史性的飞跃,2014年森特奈跨越了新的里程,并将继续开拓创新,为“传感未来”筑梦远航。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天津森特奈参展2015上海工博会,我们约定您!

天津森特奈携新品亮相2015年IA展

SENTINEL-森特奈 直线位移传感器 G301 SSI输出系列 内置型

SENTINEL-森特奈 F309系列 直线位移传感器防护套

SENTINEL-森特奈 M12系列电感式接近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