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互联企业助绩效提升 罗克韦尔自动化首席执行官发表演讲

互联企业助绩效提升 罗克韦尔自动化首席执行官发表演讲

      罗克韦尔自动化主席兼首席执行官Keith D. Nosbusch 近日在2014年物联网世界论坛开幕上发表了主题演讲。在演讲中,他指出,随着信息技术 (IT) 与运营技术 (OT) 的不断融合和工业“物联网”的驱动,工业领域正在面临重大转折。

      2014年物联网世界论坛由思科公司举办,于10月14日至16日在芝加哥举行。这一年度盛会汇聚了来自商业、政府和学术界的创新先锋和开拓者,旨在加快物联网的市场普及。

      在演讲中,Nosbusch 先生阐述了制造企业如何在标准 Internet 协议网络的基础上创建互联企业。他也分享了罗克韦尔自动化在创建互联企业方面的经验,和与会者讨论了现有的客户应用,并着重介绍了通过这些努力所获得的生产力和竞争优势的提升,其中包括更加安全、更有保障的运营环境,更快的产品上市进程、更低的总体拥有成本、更高的资产使用率和企业风险管理水平。

      Nosbusch 表示:“今天,我们可以看到新科技不断涌现,强烈冲击着现有格局——过去的劳动密集型产业正在向高效的生产过程转变;旧时的工业时代的工厂正在向洁净、安全、高效的生产设施转变;独立的运营正在向快速响应的集成供应链转变。互联企业将人力、过程和技术紧密结合,带来了生产力、可持续发展和经济效益的大幅提升。借助于控制与信息系统的集成,我们能够创造一个更智能、更高效、更安全的环境。”

      Nosbusch 进一步指出,“在未来几年中,物联网将推动工业的深刻变革。罗克韦尔自动化在帮助行业领导者实现互联企业并通过物联网提升绩效方面将扮演重要的角色。”

      罗克韦尔自动化的高层在物联网世界论坛期间也主持了有关工业物联网应用案例以及工业集成控制与信息架构演变的讨论。与物联网结合,工业集成控制与信息架构可以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来自罗克韦尔自动化的代表也参与了有关女性在物联网及STEM(科学、技术、工程、数学)领域的职业发展、远程操作和服务策略以及生产优化的会议。

想要了解物联网世界论坛更多详情,请访问 http://linkd.in/ZREKB7。

关于物联网世界论坛

    2014年物联网世界论坛于10月14日至16日在芝加哥举行。此次盛会汇聚了全球领导者、专业人士和创新先锋,代表了制造、运输、石油和天然气、公用事业、医疗保健、体育和娱乐、政府、教育及零售等众多市场。

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

      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NYSE: ROK)是全球最大的致力于工业自动化与信息化的公司。其使命是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并且推动世界的可持续发展。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整合了工业自动化领域的知名品牌,其中包括艾伦-布拉德利(Allen-Bradley®)的控制产品和工程服务及罗克韦尔软件(Rockwell Software®)开发的自动化管理软件。罗克韦尔自动化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在8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现有雇员约22,000人。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中国

      在中国,罗克韦尔自动化拥有超过2,200名雇员,并设有37个销售机构(包括香港和台湾地区)。目前已成立5个培训中心,1个研发中心,大连软件开发中心,深圳、上海和北京OEM应用开发中心,三个生产基地。公司与大中华区12 家授权渠道伙伴及59所重点大学开展了积极的合作,共同为制造业提供广泛的世界一流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支持及技术培训。

“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

      “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旨在更好地表明罗克韦尔自动化致力于倾听客户所需,以最好的自动化技术经验,工业控制与信息解决方案全力解决客户的问题,为客户成功和增长提供帮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