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公司2014年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公司2014年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我爷爷小的时候,常在这里玩耍,高高的前门,仿佛挨着我的家……”2014年12月20日一首带有京韵大鼓风味儿的歌曲带我们走进了陈设古朴、典雅,京味十足的“老舍茶馆”,和利时电机公司的2014年年度工作会议在此召开。 大厅内整齐排列的八仙桌、靠背椅、屋顶悬挂的一盏盏宫灯以及墙壁上悬挂的书画楹联,犹如进入一座老北京的民俗博物馆。在这古香古色的环境里,公司全体员工齐聚一堂,共同分享来自这个大家庭的幸福和喜悦。    会上,姚宏总经理致辞,对整体市场经济形势进行了详细分析,回顾了一年来公司整体的战略变化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姚总深度解析了“上善若水,同舟共济”,勉励大家学习水的品质,发扬团队合作精神,让我们公司这艘大船航行的更快更稳!同时姚总为获得2014年度销售冠军及小组冠军的员工颁发了证书与奖杯。    会后,大家品尝了“老舍茶馆”精心准备的北京传统风味小吃和京味佳肴茶宴,欣赏了含灯大鼓、《霸王别姬》、杂技、快板、长嘴壶茶艺以及变脸等具有优秀民族艺术的精彩演出,年会在欢声笑语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

审核编辑(
销售公用账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破局 2023】和利时电机:全力重回增长轨道

和利时电机始终致力小型清洁机器人行进控制系统

北京和利时电机喜获年度中国自动化及数字化创新奖

奋楫扬帆,再启新程 | 和利时电机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北京和利时电机:用硬实力诠释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