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国豪迈旗下福帝斯参加ISO/TC 199/WG 7柏林会议

英国豪迈旗下福帝斯参加ISO/TC 199/WG 7柏林会议

2014/12/24 10:48:31

2014年12月4日至5日,由德国标准委员会(DIN)组织并承办的 ISO/TC 199/WG 7工作组会议在德国柏林成功举行。来自美国、英国、德国、澳大利亚、日本等国家的标准委员会的专家和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其中,中国机械安全标准委员会委派英国福帝斯安全联锁公司中国区总经理陈天柱先生出席会议。

  陈天柱(中)先生与Mr. Kesselkaul Ralf(右)、Mr. Andreas Hauptvogel(左)合影

在本次会议中包括 ISO/TC199/WG7召集人 Mr. Kesselkaul Ralf、ISO/TC199/WG7 秘书 Mr.Andreas Hauptvogel 等21位专家一起讨论并完成《ISO 14119: 机械安全 带防护装置的联锁装置设计和选择原则》相关的技术报告。

会议后英国福帝斯安全联锁公司中国区总经理陈天柱先生谈道:“这是第一次中国机械安全标准委员会委派代表参加 ISO/TC199 WG7 的工作组这一重要会议,帮助我们及时了解其他工业发达国家机器安全生产和使用的标准及其最新动态,使得我们自己的安全体系和标准缩短差距,逐步实现与国际接轨。”陈天柱接着说:“与此同时,更可以帮助我们逐步完善中国国家标准 GB18831机器安全规范标准,以本次大会为契机,全国机械安全标委会将在国际机械安全标准化领域承担更多的标准制订和修订项目,为中国在国际标准的制订方面而争取到更多的话语权。”

 

关于福帝斯( Fortress Interlocks) 公司和豪迈 ( HALMA ):

英国福帝斯安全联锁(Fortress Interlocks)是全球工业安全联锁及控制安全系统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其设计和生产的安全联锁系统可以确保操作者按照既定的安全程序进行操作,从而保障人员和设备的安全。这些技术和产品被广泛应用于电厂和输配电、汽车、纸浆及造纸、冶金等行业。福帝斯是英国豪迈(HALMA plc– www.halma.cn )的子公司。

创立于1894年的豪迈是世界领先的安全、健康及环境技术集团,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全球拥有5000多名员工,40多家子公司。豪迈是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中唯一一家在过去30多年股息增长保持5%以上年增长的企业。豪迈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和沈阳设有区域代表处,并且已在上海、北京、保定、深圳等地开设多家工厂和生产基地。

如想了解最新豪迈中国新闻 http://www.halma.cn/news/express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