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惠生赢得EXMAR第二艘浮式LNG液化存储装置订单

惠生赢得EXMAR第二艘浮式LNG液化存储装置订单

2014/12/24 11:02:05

惠生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惠生海工”)今天宣布,其获得了向 EXMAR NV 提供第二艘浮式液化存储装置(FLNG)的订单。此外,该合同还明确了 EXMAR 从惠生海工订购另外两艘备选 FLNG 船的意向。

根据协议,惠生海工将以 EPCIC 模式(设计、采购、施工、安装以及调试)总承包完成该 FLNG 项目。这艘 FLNG 将是一艘拥有自我存储能力的驳船,具备600,000 吨/年天然气液化能力和20,000 立方米 的天然气存储能力。该 FLNG 将在惠生海工南通基地建造,目前正在该基地建造的世界上第一艘即将运营的 FLNG 已接近完工。

基于近海驳船 FLNG 的概念,这艘 FLNG 将有助于 EXMAR 为客户提供可靠的 LNG 生产设施,帮助油气所有者以与陆地设施相比更经济的驳船方式实现现有天然气储备的经济效益。这艘 FLNG 将在2017年建造完成,由于建造周期短,可实现现有天然气储备的快速货币化,这也是此类 FLNG 的显著优势之一。

EXMAR 首席执行官 Nicolas Saverys 说:“很明显,持续降低的油气价格将继续提高对 FLNG 解决方案的需求,因为相比陆上液化终端,其成本更经济、建造更快速。我们相信 FLNG 市场将会持续增长,基于我们的先发优势,我们在世界范围内已在实施七个 FLNG 项目。随着第二艘 FLNG 订单的签订,我们在加强 EXMAR 的 FLNG 市场地位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关键的一步。”

“惠生海工很荣幸从战略合作伙伴 EXMAR 再次获得订单。我们已经联合开发了世界上第一艘即将运营的 FLNG 项目 -- Caribbean FLNG。这个项目目前还在建设中,并即将于2015年第二季度在哥伦比亚海上开始生产 LNG。”惠生海工首席执行官崔颖说。

就在一个月前,惠生海工在南通生产基地隆重举行了 Caribbean FLNG 装置出坞下水仪式。“由于预见了快速发展的 LNG 市场所带来的机遇,我们确定了将惠生海工打造成该领域优质 EPCIC 服务提供商的核心业务战略。我们相信再次获得此订单将继续巩固惠生海工作为领先的 LNG 设施提供商的行业地位。”崔颖补充说。

 

惠生海洋工程有限公司  惠生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上游油气开发方案提供商,为客户提供从设计、项目管理、建造、安装调试到运营的项目全生命周期的服务,其专业制造和服务涵盖各类海上石油、天然气的开发,包括 LNG 设施、固定式平台和模块、海工支持船、系泊系统、海上起重设备和完整的浮式生产和钻井设施,如:张力腿平台,圆筒式深水平台,半潜式平台和浮式生产储油轮 (FPSO)。惠生海洋工程有限公司在中国上海总部及美国休斯敦和德克萨斯州均拥有工程设计和国际化项目执行团队,在南通和舟山拥有建造基地,可承担符合国际最高安全质量标准的海工油气设备建造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