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纺织业中用温湿度监控系统作用

纺织业中用温湿度监控系统作用

2014/12/24 11:09:53

纺织业中用温湿度监控系统作用

 

  纺织厂的温湿度有严格要求,利用纺织温湿度监控系统可实时监测与控制纺织厂内的温湿度变化,通过自动控制库内的空调机、除湿机的开启与关闭状态,以保证纺织厂内温湿度符合要求。温湿度监控包括:一旦上下限设定,在夏天,空调机将在纺织厂内温度高于上限时制冷,并在纺织厂内温度降至下限时关闭。冬天将在低于下限时处于制热状态开启空调机,而当温度升高至上限时关闭。
 

  纺机专用智能湿度监控系统对湿度测量传感器、智能监控调节仪表等系统部件都采取了特殊的措施,使之能稳定运行于纺织、印染行业高温、高湿、高电磁干扰、高静电干扰等的特殊环境中。产品已获得客户广泛认可与推广应用。温湿度是否合理对纺织企业正常生产影响很大。温湿度不合适不仅不能生产出优质的产品,而且还有可能会影响设备的正常运转。湿度控制不稳定,或不满足所生产布料所要求的温湿度,则会导致生产布料会出现质地不均匀,缩水等严重质量问题。
 

  九纯健科技根据印染行业对温湿度有特殊要求这一需求,组织对纺织、印染工艺方面经验丰富的工程师经过大量的现场试验,开发出了纺机专用湿度自动控制系统。本系统对湿度测量传感器、智能监控调节仪表等系统部件都采取了特殊的措施,使之能稳定运行于纺织、印染行业高温、高湿、高电磁干扰、高静电干扰等的特殊环境中。
 

  该系统通过对生产车间温湿度进行实时集中监测,实现控制空调送风加湿等功能。采用计算机与单片机结合组成的主从分布式温湿度的自动控制系统,实践表明,设备运行不仅方便管理,而且还能自动实时测量记录车间室外温湿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