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祝贺安全领域领先企业在自动化博览会上获奖

祝贺安全领域领先企业在自动化博览会上获奖

2014/12/24 11:13:21

全局性的工业安全方案是优化生产环境的有力策略,它有助于减少工伤,提高生产率、效率,以及提振员工和客户的信心。

安全作为核心业务价值时,安全就不再是一个负担或一项任务,而是公司成功的一个标志。正是这一创新理念帮助一流企业从竞争中脱颖而出。也正因为如此,我们十分荣幸能在今天的年度自动化博览会“EHS 今日安全领袖会议”上为 Corning Environmental Technologies 以及 Bevcorp 颁发“2014 年度制造安全卓越奖”。

这些奖项用于表彰世界上安全程度最高的制造企业,即拥有坚实的安全文化基础、妥善执行规程并能有效利用现代自动化技术的先进制造企业。

Corning Incorporated 旗下的 Corning Environmental Technologies 凭借其安全计划获得了银奖。该公司为排放控制系统制造商提供陶瓷基片和微粒过滤器,这些排放控制系统广泛用于汽车发动机、柴油发动机以及电厂、化工厂、炼油厂等领域。

他们对安全的承诺源自于公司坚实的安全文化基础,深植在高管以及每一位基层员工的心中。Corning Incorporated 的安全指标覆盖全球各个分部,这些指标直接与高级经理的薪酬挂钩,是反映业务收益和成功与否的重要因素。

Corning Environmental Technologies 位于纽约 Painted Post 的柴油工厂为 Corning 的其他工厂设定了标杆,他们严格采用全球安全标准 ISO 13849 和现代的机器安全技术,既保证了工作环境的安全,同时又提升了运营效率。

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市自动化博览会中,来自 Corning Environmental Technologies 的 Mike Rehmert(右)和 Tom Moag(中) 从罗克韦尔自动化的 Mark Eitzman 手中领取“2014 年度制造安全卓越奖”。

该公司将全球标准与自已的设计标准相结合,制定出一套面向全球各个运营分部的机器安全解决方案通用设计方法。无论是对机器设计执行风险评估、检验安全系统能否正常工作,还是验证安全功能能否发挥预期的作用,所有这些流程都符合 ISO 13849 的要求。

为提高工厂产能,该分部采用分布式安全 I/O 以及集成了安全和控制功能的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通过该系统,操作员可查看包括安全事件在内的所有机器事件。该集成式系统还提供诊断功能,让操作员能监视安全系统的性能并将机器快速恢复满负荷生产状态。

除合规性和技术之外,安全显然也已融入该公司的“基因”之中。工程和 EHS 员工每周一都会进行一次“安全碰头会”,涵盖所有级别的团队成员。会上将就具体的安全话题展开讨论,重点围绕安全指标的履行情况和改进措施。

第二个获奖者是面向饮料行业的灌注搅拌设备与服务供应商 Bevcorp,他们凭借公司上下对安全的高度关注获得了金奖。该公司在符合规范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其设计的安全系统可帮助客户提高机器的可操作性。

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市自动化博览会中,来自 Bevcorp 的 Eric Hendrickson(右)从罗克韦尔自动化的 Mark Eitzman 手中领取“2014 年度制造安全卓越奖”。

Bevcorp 将现代的安全防护和自动化控制融入到每台机器之中,以帮助客户大幅提升效率。例如,通过将安全系统与电子装置与控制系统集成可极大地减少停机进行手动更改的情况。据 Bevcorp 估计,这能将与产品切换相关的停机时间减少平均30%。

一流的制造商在安全方面都采用相同的最佳实践,这涉及三个核心问题:文化、合规性和资金。最后再次祝贺 Corning Environmental Technologies 和 Bevcorp 凭借在安全方面的突出表现而获奖。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