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泛华荣获电子产品世界2014年度编辑推荐奖

泛华荣获电子产品世界2014年度编辑推荐奖

2014/12/24 11:16:37

2014年12月12日,2014年度《电子产品世界》(简称EEPW)编辑推荐奖在京揭晓,北京泛华恒兴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泛华恒兴)最新推出的“电动助力转向(EPS)耐久试验台”荣获“最佳本土解决方案”称号。

    泛华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S)耐久试验台通过模拟EPS复杂的运行环境,包括各种输入输出信号以及部件间的通讯,例如:转角、扭矩、车速、电源、发动机速度、ECU、电动机、减速机构等,实现对EPS的各种性能评价,判断其潜在失效模式,验证其耐久性及可靠性,从而获取EPS的最佳工作状态数据,包括基本助力特性、控制策略、振动特性、电机控制方法等。相对于实车试验,本系统操作安全、方便、成本较低,不仅要求能够满足全部功能测试的要求,同时具有结构灵活操作方便的特点,便于开发人员或试验人员进行现场或远程的操作。系统结构灵活可调,软件测试序列可编辑,可实现4个EPS并行测试,并适用于多类型EPS。     该系统主要由机械台架、控制系统等构成。采用伺服电机仿真驾驶员对方向盘的操作,磁粉制动器进行仿真不同路况下的转向受力, EPS作为被测件提供转向助力。其中,控制系统由上位机、测试台控制器组成,按功能可分为驱动系统、加载系统、样件供电和通信系统,且这四个控制系统均各具 4个可分别独立运行的单元,可同时测试 4 只EPS 样件。

    EEPW的编辑推荐奖每年举办一次,旨在遴选过去一年中涌现的最具代表性电子工程方面的新技术和新产品新应用,范围覆盖整个电子工程设计和产品,其权威性为广大电子产品用户提供了一个全貌的技术升级、产品选购标准。     了解更多相关产品信息和技术支持,请登录泛华恒兴官方网站www.pansino-solutions.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