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阿普奇2014年合作伙伴会议,共襄美好未来

阿普奇2014年合作伙伴会议,共襄美好未来

2014/12/24 15:30:23

 12月20日,本是一个普通的周六,但却因为阿普奇2014年合作伙伴会议的召开而显得格外不同。在这一天,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公司负责人齐聚阿普奇总部,共襄2015年合作伟业。

\

 与会开始,阿普奇创始人陈坚松作了欢迎致词及2014年公司发展概述。2014年,是阿普奇成长历程中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一年,也是公司继续夯实基础,精益求精的一年,更是公司升华思路的一年。

 在这一年,公司加大了对物联网相关行业的投入,积累了不少新兴行业的行业知识,特别是对快递智能控制柜行业的成功深耕发展,让阿普奇意识到未来是物联网的时代,更是阿普奇的时代。

\    

 在这一年,阿普奇对产品进行了全新换代。采用全新思维模式(模块化设计)开发的新产品,突破了以往产品设计方式,从外观到整机内部布局再到功能设计都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是通过模块化设计后的产品,从成本控制,功能扩展,发货周期以至于产品品质都有了非常大的改善。陈总在会议现场宣布:上述新产品质保周期为三年,发货周期缩短为三天(争取实现当天发货)。

“恋爱三部曲”,陈总如此介绍到2015年的合作事宜。2015年是物联网飞速发展的一年,也注定是阿普奇突飞猛进的一年,我们要紧跟时代潮流,抓住物联网发展的台风,深挖行业应用。不断加深和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的信息交互,并整合公司资源做好配套工作。

\  

 会议最后,技术部负责人徐兆波为大家做了详细的产品介绍,并现场为大家演示模块化设计所带来的好处,赢得现场人员的一致好评。

 相信通过此次面对面的坦诚沟通,加深的不仅是大家彼此间的友谊,更是大家对未来的憧憬。2015年,阿普奇定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不断彰显作为特种计算机服务商的魅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阿普奇2021年全国渠道合伙人大会:抓住AI边缘计算机遇,深耕全国市场

阿普奇,立志成为一家国产代替进口的工业电脑民族品牌

阿普奇,重新定义工业电脑

新品发布!阿普奇低功耗、高性能嵌入式电脑E8重磅来袭

阿普奇E7系列嵌入式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