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EPLAN Experience -通向更高效之路

EPLAN Experience -通向更高效之路

  在德国纽伦堡工业自动化展上,EPLAN软件和服务公司呈现了最新的Eplan Experience理念,这是一种旨在为各行各业的客户提供最优化工程设计效率的知识驱动型的解决方案。通过提高工程设计的效率,它能够带给用户直观清晰的竞争优势,例如通过高性能IT环境进行战略创新管理,缩短产品上市时间,最优化资源管理以及增强国际竞争力。

  Eplan Experience----适合Eplan公司当前涉及的所有行业的现有客户或新客户。它适用于所有公司、工程设计活动和地区,并且能进行修改以满足用户的特定需求。Eplan Experience在开发时可谓集思广益,充分考虑了来自Eplan公司全球各个行业客户的大量反馈。

  产品管理主管Thomas Michels指出:“Eplan Experience将会帮助我们的客户在当今快速变化的世界中应对控制工程的诸多挑战,如系统越来越复杂、大数据以及新型连通方式等”。

  克服所有这些以及其它挑战目的用一句话概括就是:提高效率。这正是Eplan Experience的目标。“我们帮助诸多公司在相同或更少资源的情况下完成更多的事情,加快产品开发周期,节约产品开发资源以用于其它增值活动”,Michels补充说。

高度模块化设计

  Eplan Experience采用了高度模块化设计,能与现有的Eplan Platform平台无缝集成,并且涵盖了一个公司希望优化和提高效率的8个具体工作领域:

  IT架构:其作用包括将用户的Eplan软件整合到IT架构,实现卓越的软件性能,从而可确保安装和更新过程无故障且步骤清晰。

  平台设置:通过设置平台,用户可为具体应用配置软件,以实现理想的工作环境,从而以最佳的方式定义和执行平台参数设置。

  规范和标准:规范和标准能提供参数设置、设备使用和管理数据的指导说明,使得公司全体员工能够遵守文档编制和生产要求的所有必需全球标准,包括最新的IEC 81346标准。

  产品结构:产品结构提供了一种结构化机器和系统设计的直观方法,能够形成一个清晰的产品和技术结构,是使用自动化方法和跨学科合作的基础。

  设计方法:选择和执行最有效的设计方法是提高工程设计效率的关键。通过与Eplan公司的专家合作,用户能够分析、评估、定义和执行他们选择的设计方法,从而简化工程设计工作并减少项目规划时间。

  工作流程:通过使用API脚本或其它特殊开发的工具,该软件可逐步评估和自动化设计流程。这能显著减少错误,有利于将数据技术整合到过程中,从而确保工程设计过程的一致性。

  过程整合:它可将工作流程整合到用户的工作进程中。流程整合是通过将其它潜在和邻近过程开发成结构化过程实现的。

  项目管理:为了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最大的生产力,Eplan Experience软件提供了一种基于标准化过程的项目规划。

  2014年11月发布的Eplan Experience软件初步重点主要在两个活动领域,即规范和标准以及设计方法。“工程设计公司的主要考虑事项之一是‘如何在工程设计环境中执行新的IEC 81346标准’,”Michels解释说。

  “IEC 81346构成了结构化处理产品、机器和工厂的基础,涵盖了多种专业,并采用了一致的术语。因此,我们已开始提供关于规范和标准以及设计方法的实习培训研讨会,从而帮助各个公司严格遵守IEC 81346标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标准化电气软件设计平台

EPLAN 标准化部件库助力高效工程

助力企业实现线束设计的数字化2.0

EPLAN工程平台助力仪表工程设计

20200403_数字孪生助力智能制造 —— EPLAN Pro P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