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GE中国研发中心荣膺第一财经“最佳联合创新研究院”

GE中国研发中心荣膺第一财经“最佳联合创新研究院”

2014/12/25 16:52:51

    近日,由第一财经研究院主办的“顾客驱动创新—重塑中国企业价值峰会暨2014第一财经最具顾客价值企业40强颁奖典礼”在上海隆重召开。GE中国研发中心凭借持续创新的行业领导力和积极推动协同创新的优势,荣膺2014年第一财经“最佳联合创新研究院奖”。

    该奖项由第一财经和第一财经研究院共同发起和评选。在历时四个月的“中国企业顾客价值寻访”活动中,入选企业必须经过“顾客价值感知”、“企业价值管理”与“联合创新”等多维度的苛刻考核,并综合第一财经平台、企业自有渠道以及专家评审团的联合甄选,最终选出40家“最具顾客价值”的优秀企业。

       GE全球副总裁兼中国研发中心总裁陈向力博士在颁奖典礼上说:“GE中国研发中心成立14年来,始终坚持贴近市场、走与客户协同创新的开放式创新之路,我们也将继续密切关注本地客户的需求,把握市场趋势,依托GE领先的创新平台实现自身发展和客户价值的双赢。”

       GE中国软件及分析卓越中心总经理胡晓也在当天的峰会上分享了GE所倡导的工业互联网,并就“互联技术下的企业创新与应用”和与会嘉宾展开讨论。

        GE中国研发中心是GE全球七大研发中心之一,是国内最大的独立外资研发机构之一,也是国内极少数具有基础科学研究能力的企业研发中心。作为GE在中国的创新源,GE中国研发中心一直着力拓展在本土的创新实践。从最初引进技术的本地化,到通过“在中国,为中国”,创新计划专门针对本地市场需求开发新产品,再到建设客户创新中心与客户“协同创新”,GE创造了很多非常独特有效的创新方式,提高了自身的创新能力并促进了与客户间的合作。如GE最新的Fastwork创新机制,采用跨部门的综合团队,与客户进行合作研发甚至会将部分研发项目设置在客户处进行,以更好理解客户需求并提升研发效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ACSystems及触摸屏在膨化机控制系统改造中的应用

钢铁行业MES 解决方案——轧钢篇

GE 智能平台宣布PAC8000控制器提供DCS功能及增加PPS系统的灵活性

2016年通用电气—英华检测工业CT高级论坛

中国第一套农机行业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