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威图发布全新的185mm母线系统

威图发布全新的185mm母线系统

 全新的185mm母线系统登陆。以类似于60mm母线系统的前瞻性理念进行开发,又成为一个完整的全方位绝缘、能于母线上直接对外连接或安装元件(塑壳断路器或威图条形熔断器负荷隔离开关)。

1、额定电流800A~2500A :185mm母线系统中的铜排规格为:30X10~120X10;

2、母线系统全封闭;最大程度保证操作人员的安全;

3、母线全绝缘防护:全绝缘底板 散热型盖板的设计使整个母线系统兼具绝缘 散热;

4、元器件安装:630A~1600A的MCCB可以通过适配器直接安装在母线系统上,铜排无需打孔、预安装的连接件保证MCCB和适配器之间的连接。

5、完美配合威图NH规格条形熔断器开关,开关额定电流160A~630A。

产品图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Be Top | 时间节约50%,威图RiLine Compact助力客户快速受益!

威图户外系列,功能和安全性始终如一!

安装知多少 | TS 8系统扩装产品_底座

图说威图 | 威图绿色智造为建材行业赋能

【展车巡游系列】邀请您共赴价值之旅——下一站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