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ilz推出基于网页的可视化软件PASvisu

Pilz推出基于网页的可视化软件PASvisu

自动化一目了然  

   你是不是正在使用自动化系统PSS4000并且希望能从本地或者远程来方便地照看整个工厂?那么你应该使用PAS4000软件平台来编程并且配置您的PSS4000项目。通过简单的,交互式可视化软件PASvisu你拥有极大的项目设计自由度。我们经得起时间考验的独立平台软件是基于最新的网页技术,例如HTML5,CSS3和JavaScript,这些都已经被用在了人们熟知的移动浏览器应用上。

   通过PAS4000和PASvisu之间的直接连接,可使基于网页的HMI软件配合Pilz诊断功能连接至PSS4000控制系统。通过客户机/服务器功能,开放式网页技术的使用让设备和PC,平板和智能手机跨平台连接。使用新的Pilz的可视化软件,您正是在为未来而投资。你不仅将拥有更快速的安全自动化,从工程、运行到维护,你还将加速你的项目。

经得起时间考验

使用新的Pilz的可视化软件,您正是在为未来而投资。你不仅将拥有更快速的安全自动化,从工程、运行到维护,你还将加速你的项目。

优势一览 简单,直观操作,最大的使用适宜性; 凭借PAS4000和PASvisu项目的直接项目关联,缩短项目时间; 更快的工程设计时间,并且无需手动输入和配置变量; 凭借网页技术的使用,跨平台的系统可灵活应用于众多终端设备; 凭借客户机/服务器的功能,使停机时间更少; 凭借全项目模板设计(CSS3风格表单),统一的外观风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用于手指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被评为全国印刷机械标准化年会先进单位

皮尔磁:Key in pocket究竟是如何实现的?

皮尔磁:爆款预定!小型可编程安全控制器又上新

创辉煌,皮尔磁斩获caimrs 2023 自动化创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