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Pilz推出 PSENcode slim--更纤薄的编码型安全门开关

Pilz推出 PSENcode slim--更纤薄的编码型安全门开关

最小的安装空间达到最高的操纵保护    作为Pilz非接触式安全编码开关的新成员,PSENcode slim依然具有“最小的安装空间达到最高的操纵保护”这一特性。code slim尺寸超薄,厚度仅13mm,可在一些对开关厚度有要求的场合安装。所谓最高操纵保护,code slim使用RFID技术,通过操作头内部编码,防止操作人员使用其他操作头来“屏蔽”安全开关功能。

产品独有特点 尺寸超薄,安装方式多样(3个感应面),适合各种安装位置。 开关与操作头之间具有30N吸持力,可不用额外安装门吸。 1个型号具有3种不同操作距离可选,方便选型,减少库存型号。

具有ATEX防爆型号

 

   随着市面上安全开关种类的丰富,最新发布的国际标准ISO 14119《机械安全-带联锁设备的防护装置--设计和选择原则》对不同安全开关种类进行了明确定义和划分:根据机械式还是非接触式、操作头采用编码还是未编码,将安全开关分成4种类别。非接触式、编码开关PSENcode slim属于第四种类别。   那第四种类别具有哪些特点呢?首先,非接触式的操作方式,使得开关在频繁操作下不会有磨损,而机械式插片开关,会因为频繁操作而发生磨损,且容易出现插片对不准,难插入的情况。其次,采用编码的操作头,可有效防止人为地“屏蔽”安全功能,如仓库中再拿出一个操作头与开关捆绑,而使开关一直输出“门关闭”信号。若操作头内部采用唯一编码,则开关会因为编码不同,而对其他操作头不作识别。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AGV系统的工业信息安全

皮尔磁:用于身体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2022,不可错过的精彩!

皮尔磁:多功能型燃烧炉管理控制系统

皮尔磁:那么多安全PLC,它凭什么这么抢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