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安川电机发布新品机器控制器:MP3000系列

安川电机发布新品机器控制器:MP3000系列

机器控制器MP3300:

  MP系列机器控制器自1997年问世以来,根据需求不断推陈出新。在保证机械和装置发挥高速性能的同时,缩短产距提高生产效率,简化系统降低成本,并实现系统的可视化。

  MP3300于2014年投放中国市场,它从机械/装置的性能、使用便利性、环保、安全、维护等7个角度为您提供终极解决方案。

  1.性能更卓越:配备高速度CPU以实现高速、高精度控制。与支持MECHATROLINK-Ⅲ的设备连接后,可轻松构建高速、多轴系统。

  2.操作更方便:利用系统综合操作工具软件MPE720 Ver.7,在短时间内即可完成多轴系统的调整。还可轻松地在现有的顺控系统中添加运动系统。

  3.更耐环境、更环保:扩充使用环境规格、扩大了使用范围。此外,还可监视运动系统的电量,有助于节能。

  4.安全性更高:①配备有温度传感器,可检出温度异常,保护设备。还可通过监视运动系统的温度状况,及早发现系统的异常,防患于未然。②为了防止发生向海外出口产品时经验技术外流等问题,进一步加强了安全措施。

  5.实用性更强:简化了装置运行状态等大容量数据的存取,提高了生产现场的可追踪性。新设有使用了云服务、QR代码、智能手机等的服务,产品信息的保存和管理越来越方便。(仅适用于日本原装产品)

  6.配套产品阵容更庞大:以AC伺服驱动器Σ-7为首,备有丰富的配套产品。

  兼容性更广:可直接使用MP2000系列的选购模块及应用程序,顺利完成向MP3300的转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Learning教学系列Step1:MP3300无编程控制电机运转(上)

安川运动控制器和伺服应用于钕铁硼多线切割机

安川机器人线上培训第一期:安川弧焊机器人应用介绍

聚焦安川“X系列”发布会热点,给您全方位深度解答

安川新品发布会,X系列产品强势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