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鹰峰电子荣获2014“能有界•心无界”设计师优选电气行业最佳品牌管理团队

鹰峰电子荣获2014“能有界•心无界”设计师优选电气行业最佳品牌管理团队

     由赛尔传媒主办的第三届‘能有界-心无界’设计师及用户优选品牌评选活动以“低碳、创新、发展——相信品牌的力量”为主题,致力于推动电气行业的品牌建设。本次长达一年的“争霸赛”一直秉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线上投票、线下投票、专家投票、行业资深用户投票、微信投票、行业媒体投票等多种渠道搜集投票。

     鹰峰电子在评选活动中荣获2014设计师及用户优选——电气行业最佳品牌管理团队。

     鹰峰电子一直以客户关注为焦点,创造客户满意为目标,从“技术、品质、责任”三方面严格要求自我。鹰峰电子拥有一支强大的研发团队,在产品的设计及性能的提升上都投入了大量的精力,不断致力于创新,旨在为广大用户创造最大价值。

     鹰峰电子在未来的发展之路上也将不断尝试创新,坚守品牌的力量,永做国内行业领先者!

审核编辑(
销售公用账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创新创造价值--鹰峰电子PCIM ASIA 2016 产品介绍

鹰峰风冷(3D复合相变散热器)光伏逆变器解决方案亮相PCIM Asia 2015

鹰峰电动汽车驱动DEMO亮相HEV&EV

PCIM Europe 2015 搭平台,鹰峰电子展新品

鹰峰 EAGTOP 水冷散热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