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欧姆龙推出F3SG-R安全光幕

欧姆龙推出F3SG-R安全光幕

   欧姆龙推出兼具强韧性的新一代选型标准机的F3SG-R安全光幕。

产品特征说明

   这款光幕兼具了之前欧姆龙所有光幕的优点,是今后作为选型机的标准定位的。

   1,动态屏蔽功能,可在设定时间内定位需要出入安全栅栏工件的最高度,在此工件出入时把光幕进行部分屏蔽。定位时间,工件高度可随需要任意设定

   2,双复位开关,在较大的工作栅栏内,遇有盲区检修的情况下,可以通过打开安全栅栏的内外两个复位开关,达到双重防护,确保人工成本较大的技术人员的安全。两个开关复位的间隔时间亦可调整。

   3,光同步功能,通过光通讯使得光幕投,收得以同步。省去接线的同时也较之前的光同步光幕在相应时间方面更快。

   4,通过光幕自带DIP开关,顺应需求自由切换PNP/NPN模式。

   5,有手指检测用的14mm和手腕检测用的30mm两种分辨率。每种分辨率的产品的最大检测距离均可达到20m,方便更大区域工作环境的安全防护。

   6,通过国家标准GB4585,IEC61496-1/-2 Type4标准,ISO61849-1 Ple/Cat4标准,IEC61508 SIL3标准,UL61496-1/-2 Type4标准,UL508,UL1998标准,CAN/CSA C22.2 No.14/0.8标准等

   7,较之以往产品改良了硬件构造提高耐冲击性的同时更纤细紧凑。

   8,通过IP65和IP67两种检测,适用于上述2种标准内的环境使用。

强韧

坚固又紧凑

           新系列大大改良了硬件构造,提高耐冲击性能的同时,箱体整体比以往产品更加纤细紧凑。 保护结构规格IP65/IP67适用于各种环境。        

F3SG-R 特点 2

新功能

可通过切换开关切换PNP/NPN。

           实现了最大20m的检测距离。(MOS30型时) 采用光同步式,提高响应时间 使用预复位功能,确保重启时危险区域内作业人员的剩余确认工作。        

F3SG-R 特点 4

全球适用

F3SG-R 特点 5

标准机型的所有型号符合如下标准,在中国国内和全球都可安心使用。

GB标准 GB4584 IEC标准 IEC61496-1/-2 Type4 ISO13849-1 PLe/Cat4 IEC61508 SIL3 UL标准 UL61496-1/-2 Type4 UL508;UL1998 CSA标准 CAN/CSA C22.2 No.14/0.8        

F3SG-R 特点 6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Components解决方案强势来袭!盘点多个应用场景,直击生产现场痛点!

欧姆龙自动化云展会2022新能源汽车技术展闭幕!热点问题都在这里!

1月17日(周二)14:30丨欧姆龙免费公开课《用NX102快速编写插补程序》火热报名中!

独家回看丨NEV行业革新技术哪家强?欧姆龙神秘嘉宾立足全球视角为您揭秘

智能化选型必备丨巧用这款工具,欧姆龙传感器选型得心应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