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图尔克公司营业额持续增长

图尔克公司营业额持续增长

——— 图尔克集团预期2014财政年度总营业额约达4.7亿欧元

  图尔克集团预期2014财政年度总营业额约达4.7亿欧元。图尔克集团的董事总经理克里斯蒂安 • 沃尔夫先生(Christian Wolf)表示,预计到今年年底,家族企业图尔克预计在2014财政年度营业额增长约5%。2014年,图尔克集团在全球员工人数从3350人增加至3500余人。其中,超过半数的员工位于德国公司,分布于德国的拜尔菲尔德、德特莫尔德,哈尔弗和米尔海姆。

  “德国和北美地区发展迅速,营业额增长幅度超过10%,” 沃尔夫先生表示,“为了保持高于市场平均水平的持续稳定增长,图尔克在未来将不断加大投资力度。不仅用于产品开发,投资覆盖公司各个领域。在2012年到2016年之间,图尔克用于新建筑、产品开发、物流以及IT系统所花费的金额将达到约1亿欧元。不仅如此,作为全球化战略的一部分,我们在近十年在不同的国家新建了13个子公司。例如近期,图尔克为了扩大北美市场的领导地位,收购了在加拿大的长期销售伙伴查特韦尔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目前经济环境仍较为低迷,沃尔夫先生针对2015年的增长情况表示:“由于目前经济情况不明朗,预测未来的发展情况并不容易,但就目前公司发展情况,我们仍期望2015年能高于市场平均发展,达到5%的增长。”

  图尔克公司的董事总经理克里斯蒂安 • 沃尔夫先生(Christian Wolf)预计2014财政年度公司总营业额约达4.7亿欧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图尔克TBPN和TBIP混合型安全模块

TAS 工业物联网和服务平台 | 新品资讯

高效、安全、创新的图尔克系统解决方案之——混合型故障安全模块

图尔克 带开关量输出的动态倾角传感器

面向众多工业应用的编码器产品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