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睿见全集成,町洋连接gongkong智谋未来

睿见全集成,町洋连接gongkong智谋未来

——— ——记自町洋机电(中国)有限公司 总经理吴上财先生、副总经理林扬哲先生到访gongkong
2014/12/31 0:00:00

2014年12月26日,在圣诞节的余温仍弥留之际,町洋机电(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町洋机电)总经理吴上财先生、副总经理林扬哲先生到访gongkong,并与gongkong营销总经理费玉静女士及gongkong市场研究部副总经理陈然先生展开深入交谈。

 町洋机电成立于1983年7月22日,以开发制造各式端子台及配件为主,在已有生产基础的前提下,开发出模具表面处理、精密冲压与工业用连结接器等关联产业。经过20多年的不断努力,町洋机电已成为亚洲主要的端子台供应商,从设计、模具制作、成型、冲压、电镀到组装与设备研发,町洋机电具备端子台的完整的生产架构及流程,其产品依据相关标准要求进行设计,并通过可靠的测试已保证产品性能。目前,町洋机电在广东与江苏共设有有七个生产基地,并在上海、北京、成都等地设立办事处。立足台湾,完善全国乃至全球的销售网络,是町洋机电努力的目标所在。

企业的永续经营是吴总在谈话的过程中一直强调的核心所在。企业的永续经营需要企业在追求自我生存和永续发展的过程中,既要考虑企业经营目标的实现、提高企业市场地位,又要保持企业在已领先的竞争领域和未来扩张的经营环境中始终保持持续的盈利增长。为此,町洋机电在追求提高产品品质的同时,不忘改善材料的供应流程,并引入更高效的设备管理系统,持续推进各项合理化工程,以建立市场竞争优势。谈话中,吴总字字珠玑,足以证明一个华人企业家,对于企业可持续经营之梦的执着与坚定。自动化行业对新技术、新需求的融合及吸纳的速度和程度超出了人们的预期,在自动化产品还没有走向完全的标准化之时,工业自动化市场无法依靠单一的力量统领江湖,因为任何一个产品无法做到“大而全”。因而,为满足用户的差异化需求,从产品和技术上走集成模式,为用户提供集成高品质的硬软件产品体系的“全集成自动化的解决方案”是自动化行业明显的发展特征。

吴总举例而言:“未来自动化行业的产品将会是向零件化及高集成度方向发展,例如数码相机的发展由原来独立的产品集成于智能手机中,作为一个手机软件存在;扫描仪也由独立的产品集成于复印机中。而这样的发展趋势将会带动新一轮的产业链整合以及企业洗牌,这关乎行业存亡。企业若要在竞争中处于不败之地,就要将明确产品设计和定位、增强产品的验证能力,并满足用户的差异化需求变为企业发展的核心。未来,町洋机电将会更清晰的了解用户的需求,将不断创新的思维融入到产品设计的精髓中,从而使得町洋机电可实现‘永续经营’的梦想”

自动化领域企业原本“粗放型营销”已转变为“精细化营销”,在精准地获取行业用户的需求的同时,更加追求营销的转化价值,是中国工控及自动化领域资讯传媒的开创者和领导者——中国工控网的使命所在。凭借十五载的行业积淀,融入最新的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中国工控网将会全力助力町洋电机实现“永续经营”这一华人梦想。(GK-CJT播报)

图:(左起)gongkong营销总经理费玉静女士、町洋机电(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上财先生、副总经理林扬哲先生及gongkong市场研究部副总经理陈然先生于gongkong门前合影

审核编辑(
管理员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

大族机器人全新升级“防爆协作机器人”,为安全生产护航

探索3C应用新机会,越疆机器人全国巡回研讨会首站在东莞成功举办

AVEVA 剑维软件举办合作伙伴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