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5年第七届上海节能产业年会大会最新议程出炉!

2015年第七届上海节能产业年会大会最新议程出炉!

2014/12/31 16:07:21

  一年一度节能产业界最具影响力的盛会——2015年第七届上海节能产业年会将于2015年2月3日在上海隆重召开。

  此次年会由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上海节能产业年会组委会和上海节能金钥匙奖评审办公室联合举办,将以“营造有序竞争环境,构建统一市场规则”为主题,旨在有效推动行业向规范化、市场化方向发展,搭建优质资源与优势企业之间的合作桥梁,加速本市节能服务公司的优胜劣汰,推动市场占有向服务规范、客户满意的企业集聚。

  年会同时启动的014年度上海“节能金钥匙奖和五十强节能公司”评选,第一批参评已结束,第二批参评企业投票评选正在火热进行中,五十强席位名额有限,有实力你就来!

  目前,所有演讲嘉宾已陆续确定,最新大会日程如下:

  时间 议程

  13:00-13:45 嘉宾签到

  13:45-14:00 领导致辞

  14:00-14:15 上海市地方标准《节能改造服务规范》的实施对节能产业的影响——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 陈宏副会长兼秘书长

  14:15-14:40 【专场一 节能产业如何营造有序竞争环境】

  在政府逐步放手为节能产业营造良好环境的过程中,也存在着很多问题。节能公司规模普遍偏小、行业分散且组织化程度较低,而且并无十分明确的行业规范来约束企业,想要在节能产业占有一席之地,光靠政府的政策支持,显然是不够的。上海市地方标准《节能改造服务规范》的实施为节能产业的有序竞争提供了尺度,也为规范节能改造服务业提供有效的技术支撑。

  专场主席: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 陈 宏 副会长兼秘书长

  嘉宾一、上海市发展改革研究院

  嘉宾二、 国家城市能源计量(上海)中心

  嘉宾三、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

  嘉宾四、上海龙创节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嘉宾五、索维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14:40-14:55 节能金钥匙和50强节能公司颁奖仪式(获奖嘉宾代表发言)

  14:55-15:30 【专场二 适应新常态,构建统一节能市场规则】

  新常态将给节能产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但是节能公司还是感到巨大的阻力。面对节能公司良莠不齐、鱼龙混杂,用能单位难以选择,如何有效推动行业向规范化、市场化方向发展,搭建优质资源与优势企业之间的合作桥梁,加速节能服务公司的优胜劣汰,推动市场占有向服务规范、客户满意的企业集聚。

  专场主席:上海普天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沈忠华 总经理

  嘉宾一、上海置信节能环保有限公司

  嘉宾二、上海罗克环控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嘉宾三、上海优华系统集成技术有限公司

  嘉宾四、(虚位以待)

  嘉宾五、(虚位以待)

  15:30-15:45 节能金钥匙和50强节能公司颁奖仪式(获奖嘉宾代表发言)

  15:45-16:20 【专场三 节能产业下一站-----分布式能源】

  随着天然气、太阳能、风能等绿色能源的发展,分布式能源异军突起,新一轮能源变革正在世界范围内开展。积极发展分布式能源,对优化能源结构、推动节能减排、实现经济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专场主席:上海同祺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 薛飞 总裁/博士

  嘉宾一、中航动力科技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嘉宾二、同方泰德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嘉宾三、上海聚光新能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嘉宾四、(虚位以待)

  嘉宾五、(虚位以待)

  16:20-16:35 节能金钥匙和50强节能公司颁奖仪式(获奖嘉宾代表发言)

  16:35-17:10 【专场四 节能新产品、新技术就是这么“任性”】

  “节能就是任性”将是2015年网络热词,节能产业的核心是节能新产品、新技术的应用,通过互动讨论的形式,介绍各优势节能新产品、新技术在各领域中的应用效果和案例,引导用能单位积极开展节能技术改造工作,搭建节能公司与用能单位合作对接的交流平台。

  专场主席:上海市酒店节能工程技术分会/锦江酒店集团 张新 会长/工程部总监

  嘉宾一、特灵空调系统(中国)有限公司

  嘉宾二、美意(上海)空调设备有限公司

  嘉宾三、上海华恩利热能机器股份有限公司

  嘉宾四、(虚位以待)

  嘉宾五、(虚位以待)

  17:10-17:25 节能金钥匙和50强节能公司颁奖仪式(获奖嘉宾代表发言)

  17:25-17:30 会议总结

  18:00-20:00 交流晚宴&抽奖

  议程的确定,也为年会及节能金钥匙奖的参评报名带来了一轮新高潮,目前参会报名火爆、席位有限,请抓紧机会哟!大会官网:http://www.365jn.cn/zhuanti/2015nianhui/ 可直接在线报名。

  参会联络:18821007833/021-51089884-805、传真:021-51089884-809、邮箱:mkt@365jn.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