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施耐德电气S2S团队变频器工程师在线认证上线

施耐德电气S2S团队变频器工程师在线认证上线

2015/1/9 9:54:01

由施耐德电气和gongkongBPO(自动化技术服务外包)联合组建的S2SSchneider to Service)团队“变频器产品在线认证考试”于1218日正式上线。本次认证面向施耐德“睿易”ATV310ATV610两款变频器产品,分为在线培训、认证考试和线下培训授权两个环节,通过线上认证、线下培训的工程师将取得施耐德电气公司颁发的认证证书(访问考试地址)。

 

S2S团队变频器产品在线认证考试”是施耐德“睿易”系列产品线(包括:PLCHMI、变频器、伺服、开关)认证考试之一,创建的目的是帮助有经验的自动化工程师成为一名具备为睿易系列产品提供现场服务的高水平技术服务工程师。因此,参与在线认证考试的工程师(针对某产品线),将有资格参加就近的线下培训认证,取得施耐德的认证证书,还将授权参与到“睿易”系列产品的技术服务任务派发,获得薪酬收益!

 

为帮助各位工程师完成施耐德“睿易”ATV310ATV610两款变频器产品的在线学习(主要为自学),施耐德电气提供了完整的培训资料,包括产品的硬件开发手册、配置手册、安装、使用等相关文档、视频资料,可以进入到IOC企业专栏查看。

 

该考试在今年第三季度仅向BPO工程师开放(加入BPO工程师享受更多福利),受到广泛好评,获得在线认证的工程师已开始参加线下认证授权培训。本次上线后将正式面向gongkong®会员开放,让更多有能力的工程师参与到其中。

 

S2S团队变频器工程师在线认证考试详情如下

1.考试时间:1224日起 【任意时间段登录,90分钟内完成答卷】

2.登陆地址:http://www.gongkongedu.com/ExamCourse.aspx?id=7 

3.登录方式:工控网登录账号和密码(如图)

                                   

4.考卷说明

MOB项目变频器工程师在线认证考试分为:ATV610ATV310两套考题。

考试题型:分为是非题、填空和简答题

1ATV310考试时间:90分钟

2ATV610考试时间:20分钟

考题分布:

1 ) ATV310是非题占60分;填空和简答题占40分。

2 ) ATV610是非题25

合格分数

ATV310试卷:1)是非题不低于40分; 2)总分不低于70分;

ATV610试卷:总分不低于20

成绩统计

系统自动完成是非题判断,提交考试试卷后直接显示成绩;

是非题成绩不合格不反馈填空和简答题;是非题合格试卷的填空和简答题由技术工程师判卷,总分将在每周二17点前通过短信/QQ/邮件反馈给各位工程师。

关于重新考试:

ATV310是非题成绩低于40分的工程师,ATV610是非题成绩低于20分的工程师,可于第二天直接参加考试;

ATV310是非题成绩高于40分且总分低于70分的工程师,收到总分成绩(每周五17点前公布)后可直接参加下一次考试。

ATV310ATV610两项考试通过后,可直接进入线下培训阶段。

 

关于本次考试说明:

一、本次考试的培训资料

包括产品的硬件的配置、安装、使用等相关文档、视频资料,具体内容请查看《ATV310/610系列变频器在线培训资料》。请进入工控网IOC企业专栏进行资料下载相关学习文档,下载需要登录。部分文档进行了加密,密码为:mobbpq0730 (小写)   进入地址:http://c.gongkong.com/IOC/

 

二、通过在线认证,获取线下培训认证资格,优秀者获取施耐德授权认证及证书

阶段一:在线培训 在线考试;    根据提供的培训资料在规定的时间内自行安排学习,并参加在线考试,考试成绩合格者进入到第二阶段;    阶段二:线下产品操作培训 授权认证;   通过在线考试的工程师将由施耐德提供线下培训和产品实践学习,优秀工程师将获得授权认证,接受派发任务。

进入地址: http://www.gongkongmro.com/BPO/Landingpage.aspx

 

三、加入到gongkongBPO,获取接活

您需要先加入到gongkongBPO,成为一名BPO工程师。取得认证资格的BPO工程就将长期就近(服务区域)获得活儿任务,领取您的价值薪金!

进入地址:http://www.gongkongmro.com/BPO/Landingpage.aspx

 

更好与各位工程师进行互动,邀请各位通过以下方式与BPO团队联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