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打造全新普传 2015年全新起点

打造全新普传 2015年全新起点

   2014年,中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普传科技和工控界同仁迎来中国变频器产业化30年重要历史节点。值此新年之际,我谨代表大连普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感谢客户和合作伙伴对我们的一如既往的信任和厚爱,感谢全体员工忠诚勤奋的工作和努力,感谢广大员工家属始终如一的理解和支持!在此向大家道一声“谢谢,新年好!”

   2014年,作为中国变频器产业化技术引进消化吸收的实践者和见证者,普传科技践行“文化传承,管理提升,技术整合”,以“百年电机,三十年变频”为契机,打造全新普传,放飞普传梦,赋予“诚信、责任、创新”的核心文化新含义。厚积薄发,主导产品PI9000家族矢量控制变频器在市场广泛应用,实现工业控制和节能;专用变频器在冶金、光伏、石化等行业可靠应用;电机系统节能产品为煤炭、电力、供热等高耗能领域提供完善节能减排方案;创新管理,提升效率与流程再造,获得德国莱茵T�V公司审厂认证;引领行业标准化技术进步,起草变频器国家标准;掌握核心技术,取得多项专利、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等知识产权;公司被认定为辽宁省创新型中小企业;规范行业发展,荣获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频器分会先进工作单位称号;员工快乐工作,享受在普传科技的每一天,我以普传为荣……

   神骏回眸丰稔景;灵羊翘首吉祥图。

   2015年将是普传科技“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公司发展史上一个新的起点,我们将依“电气传动、控制、新能源”战略,研发新技术,开发高性能专业化智能化变频技术产品;构建更完善的市场体系和客户价值平台,以更优的产品和更好的服务回报客户;打造可信赖的电气传动领域的知名品牌!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顺意,羊年吉祥!愿幸运和阳光,洒满前程!

     

                                                大连普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总经理 张海杰

                                                                                                                                      2014年12月31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普传 PI500A1系列基本型变频器

热烈祝贺我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热烈祝贺我公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